红星美凯龙818来了:盘够这十一件,生活瞬间浪翻天

icon 2020-08-12 16:39:05
icon 0

摘要:期待已久的红星美凯龙818终于来啦,精挑细选会做饭的橱柜、不怕黑的马桶、不出声的木门等等十一件大牌惊喜单品超值价格要你拉上好友一起来盘!

上半年宅家很难熬,下半年居家要享受,难熬和享受的距离就差一个生活浪起来!期待已久的红星美凯龙818终于来啦,精挑细选会做饭的橱柜、不怕黑的马桶、不出声的木门等等十一件大牌惊喜单品超值价格要你拉上好友一起来盘!盘够这十一件,新家入住立马实现。

VIA.芝华仕

智慧又柔情的沙发

家里想要头等舱享受,除了芝华仕还有谁可以满足?

芝华仕三人位带妃位的沙发要比一般沙发的摆放效果更为大气,米白色科技布面料的设计出了简约百搭而且享有皮质质感透气性的同时又享有布艺沙发易于清洁的方便!而电动功能沙发的核心,就是可以背部后倒腿部支撑上扬,看电视、追剧、休息简直不要太舒服。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只要你体验过,保证你会入手!这次的价格,不买就像错过全世界!

818浪享价6999/

 

VIA.欧派橱柜

会做一桌好菜的橱柜

谁说高颜值和超值价不能并存,谁说大牌橱柜都要上万!别争辩,立马来看欧派橱柜蒙布郎塔超值整厨套餐不怕你去横向比较。

3.6米橱柜+3.6米台面+1.5米吊柜+烟机灶具+标准水盆这个套餐惊不惊喜,对比大多数橱柜品牌的标准套餐,红星美凯龙818限定套餐的操作空间更大,更重要的是对于厨房面积稍大的空间再也不用单独加钱来支付超出部分啦!爱好烹饪的你,怎么能错过这一步到位的厨房套餐!

818浪享价12800/

 

VIA.欧派衣柜

听候随意差遣的衣柜

衣柜想要科学分区,专业设计师说了才算。欧派衣柜的设计师们只做一件事,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符合你生活习惯的衣柜!

定制衣柜好不好细节说了算!欧派把经典配色放进这款衣柜中,不管是什么风格都能百搭而且特别能显出质感,这样才配得上你的精致美衣。欧派搭配的五金件更是毋庸置疑,阻尼缓冲、金属拉手、顺滑轨道只要上手一试,就能感受差异!经典气质派,喜欢就入手!

818浪享价699/

 

VIA.圣象地板

时刻相互抓牢的地板

选择地板的三要素,锁扣、基材、涂层,一个都不能马虎!

所以,818精挑细选的地板来了,圣象康逸星座实木地板专利锁扣技术,机智解决因为锁扣不严合而带来了渗水气泡、踩踏有声音等问题。而且,这一款实木地板因为性能卓越出众,因此安装地暖的家庭同样适用哟!

818浪享价199/50m²

 

VIA.TATA木门

自动为你消音的木门

王炸单品来了!TATA木门带着浪漫的“遇见”来了。

简约干净的瓷白实木复合门满足大多数的装修风格,而且TATA木门的6面封边设计能够最大程度的防止木门变形,最关键的是“内核技术”,都知道空气是不易传热传音的介质,而它门芯的填充正是桥洞力学板。因此,才能隔音隔热,客厅通宵玩闹卧室也能安心睡觉!

818浪享价1599/

 

VIA.恒洁卫浴

不开灯也看得见的马桶

智能马桶不智能又怎么能配得上精致生活的你和你娇嫩敏感的臀部?

话不多说直接出王炸:夜晚柔和夜灯自动开启+旋转按钮集合所有功能+座圈四档温度控制+快准稳多种水洗模式+暖风烘干活水即热等等,集合现在智能马桶盖所有的实用必备功能,让你爱上如厕!只需要一个智能马桶盖的价格,带走一体式智能马桶!

818浪享价2999/

 

VIA.A.O.史密斯

付出全套温暖的锅炉

大名鼎鼎的A.O.史密斯来了。这一套采暖和生活热水二合一冷凝锅炉简直就是湿冷南方的必选配置,节能暖冬就在3个月后!

24KW锅炉可达15.4L每分钟恒温生活热水,意味着140平米左右的户型两个卫生间同时打开热水,在保证正常用水的情况下还能保证恒温出水零冷水!功能很强悍但是很温柔,运行时最大分贝仅38分贝,再也不会听见轰轰隆隆的启动音。高端,就是这样!

818浪享价13953/

 

VIA.方太

不用调i教的烟机灶具

就问你四面八方不跑烟”这一句广告语熟不熟悉!

方太智能云魔方搭载方太专属的蝶翼环吸板,快准收拢爆炒的辣椒、油烟味,你想都不敢想的开放式厨房终于可以实现了!套餐搭配的灶具也是强劲火力的系列,简直是为西南菜系量身打造的超高性价比的单品!关键是只要普通抽油烟机的价格,就可以入手一整套方太,简直不要太划算!

818浪享价3980/

 

VIA.奥尔登全屋定制

治愈强迫症的衣柜

长裙必须挂起来、T恤必须折叠放、裤子必须放裤架、内衣物件只能放格子抽屉……收纳必须井井有条

那你还不选奥尔登全屋定制的衣柜?以优质A+颗粒板为板材,保证环保的居家环境,同时衣柜采用简约平开门的设计,搭配优质的五金,最大程度延长衣柜柜门的开合寿命。设计上,采用专利的科学分区系统,不怕心爱衣服乱七八糟!

818浪享价599/平米


VIA.大自然床垫

会自然呼吸的床垫

你是不是一直在找棕榈床垫,这一款必入!

大自然床垫的山境系列采用山棕片丝纤维,更加透气更加柔和。睡在上面,轻轻呼吸都能闻到丝丝棕榈的天然气味。而且这一款床垫的弹簧支撑采用杜邦Tyvek的弹簧,强有力的支撑睡感绝对舒适!买棕榈床垫,就要买个好的!

818浪享价6999/

 

VIA.卡路福床垫

可以托起脊椎的床垫

只要往卡路福床垫上一躺,你的脊柱立马可以对它实名认证。普通床垫价格享受高密度海绵+精钢弹簧弹簧网不服来battle

源自美国的百年床垫品牌专门研究承托脊椎与背部的床垫技术,据说每一张床垫都要经过15道工序的质量检验。同时还有高端系列才有的四周稳定包边设计,坐在床边也不塌陷和跑边,此时不入手更待何时?

818浪享价1818/

 

814-823日,来红星美凯龙抢爆款尖货8.18生活浪起来不只有尖货爆款优惠更有华为p40 pro等你免费来拿,家装下订5000元就抵100008180元主材包,8.18元预定狂浪券包尽享1888元抵用券,福利太多!总,这次红星美凯龙准备一个亿,等你来瓜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