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众多家电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样板间”频道

icon 2020-08-12 17:14:42
icon 0

摘要:近日,海尔、美的、格力、西门子等众多家电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了“样板间”频道,实现了3D实景下的1:1还原

  众多家电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样板间”频道

  近日,海尔、美的、格力、西门子等众多家电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了“样板间”频道,实现了3D实景下的1:1还原。据了解,这是3D购物技术大规模应用于家具、手机等行业后,再次大规模落地家电行业。(中证网)

  佛山照明与国星光电合资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1715.8万元

  8月11日,乐居财经·家居获悉,佛山照明与国星光电共同出资设立的佛山皓徕特光电成立。据企查查公开信息显示,皓徕特光电成立于2020年7月30日,注册资本1715.8万元,雷自合为法定代表人。皓徕特光电经营范围为研发、制造、销售照明产品、照明设备等,承接照明工程,照明工程技术开发、咨询、服务与项目投资,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乐居财经)

  海尔集团725.06万元增持武汉冷柜 占比12.7%

  8月11日消息,海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海尔集团)新增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企业为武汉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冷柜),投资数额约725.06万元,投资比例12.7%。武汉冷柜成立于2004年,法人李伟杰,注册资本5705.06万元,所属海尔集团,所属行业是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主要经营无氟电冰柜及其它制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海尔集团增持后,武汉冷柜有三大股东: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尔智家),认缴出资额4731万元,持股比例82.9%;海尔集团出资725.06万元,持股比例12.7%;青岛海尔特种电冰柜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249万元,持股比例4.36%。(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