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碧桂园回应终止帝欧、蒙娜丽莎投资

icon 2020-08-17 17:45:17
icon 0

摘要:8月14日,碧桂园回应称,经与帝欧家居、蒙娜丽莎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推进对两家企业的定增投资。虽然本次合作终止,但立足于产业资本,坚持“产业链赋能”投资的方向不会改变。

  双方无责 帝欧家居发布终止与碧桂园股份认购协议

  8月14日,帝欧家居发布关于与深圳市碧桂园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暨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之终止协议》的公告。2020年4月12日,双方签订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暨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碧桂园创投作为公司确定的发行对象参与认购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因该协议自始未生效,因此任何一方无需承担违约责任。

  蒙娜丽莎终止与碧桂园 签署的战略合作暨股份认购协议

  8月14日,蒙娜丽莎宣布公司综合内外部因素,并与中介机构等深入沟通和审慎分析,决定终止与深圳市碧桂园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股份认购协议,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材料。双方曾于5月5日签署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暨股份认购协议》,7月2日,签署《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暨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

  碧桂园回应终止帝欧、蒙娜丽莎投资

  不会影响合作,产业链赋能投资方向不变

  8月14日,碧桂园回应称,经与帝欧家居、蒙娜丽莎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推进对两家企业的定增投资。虽然本次合作终止,但立足于产业资本,坚持“产业链赋能”投资的方向不会改变。帝欧、蒙娜丽莎是碧桂园长期友好合作的供应商,正常采购等业务合作不受本次合作终止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