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田打破固有印象,引领集成灶厨房新美学

icon 2020-08-17 17:03:11
icon 0

摘要:然而,到2020年,集成灶不仅和丑不再有关系,还成了潮流和时尚的代名词。

  在不少人的固有思维里,

  集成灶常常和丑挂钩在一起。

  然而,到2020年,集成灶不仅和丑不再有关系,还成了潮流和时尚的代名词。

1

  奥田集成灶进入精细化打磨阶段,引领厨房美学

2

  速度就是竞争力,在集成灶行业中,奥田的新品推出速度很快。2017年,在搭配消毒柜还是集成灶主流产品时,奥田就率先推出蒸烤一体集成灶.

  2017年至2020年,奥田并没有停留在原来的领先上,而是对蒸烤一体机的结构、产品的整体工艺细节上,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升级。将奥田所倡导的美学理念进一步细化,继续沿用了奥田一贯坚持的厨房美学风格,不断提高集成灶与整体橱柜、厨房装修的匹配度。

  2020年,奥田继续引领行业,正式开启蒸烤一体集成灶2.0时代。

3

  产品力“俘获”用户的心

  良好的使用体验是最好的品牌广告

4

  使用感好的产品带给用户良好的生活体验,消费者们在各个平台晒图不断,分享自己愉快的使用经历。

  一个产品,只有用户愿意经常用,使用体验好,才会主动去传播它,产品的普及率自然会更好。

  网友在某热门社交网络平台上晒出自家的厨房,并分享了选择奥田集成灶的理由:

  感觉档次一下就上了好几个台阶

  这款蒸烤一体集成灶价格合算,抽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消毒柜一体全包了,机型看起来时尚简洁,厨房有了它感觉档次一下就上了好几个台阶呢!重点是这款集成灶的吸力很大,吸烟率高达99.65%以上,并且有自动清洁功能,对于我这个厨娘来说这个功能很贴心~

5

  网友在某热门社交网络平台上晒出自家的厨房,并分享了选择奥田集成灶的理由:

  做饭省时又省心

  以前总觉得做一餐饭不花一两个小时弄不出来,没想到用奥田集成灶做三五个菜顶多半个小时搞定,而且全程不怕油烟呛鼻!而且奥田集成灶还有着高温蒸汽智能自洁系统,贴心又省心。

6

  奥田多年积累,精细化工艺塑造新美学

  在行业发展初期,大部分集成灶尚达不到传统厨电那样的制造工艺水平,加之这些年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行业可能更多的注重销量,对于工艺、品质的细节把控没有那么严格。但是,奥田一直以来都在坚持把产品做精做细,尤其是近3~5年的时间,在制造技术和工艺细节上做了很多的相应储备,将原来在供应链生产线上无法做到的工艺,落地实现,所以会有源源不断的精品推出。

  将产品美学融入家居生活,诸位达人成为自发宣传者

7

  现在,无论年龄层次偏高的用户,还是80后、90后的年轻消费群,当他们选择产品时,要求产品必须融入到他的家居环境当中。而让产品融入其生活,让他们更好的接受产品成为其生活的一部分,首先就要符合他们的审美。

8

9

  奥田将产品与家装的整体融入性和整体匹配性做到了极致地协调,让美学达人、家居达人、家装达人自发地加入了推荐产品的行列。

10

  最早的集成灶体现出的是功能优越性,但在整体设计风格和制造工艺细节方面,与传统厨电相比还是较为粗糙,很多用户一看到集成灶,印象就是“丑”,与橱柜不搭,影响他们对审美的要求等。

  到现在这个阶段,消费者使用奥田集成灶不仅能够获得功能的优越性,还能够满足对于美的追求。

11

12

  在如今竞争加剧的环境下,

  也正是这种注重工艺细节上的积累,

  体现出产品制造底蕴,

  才让奥田的新品推出速度更快,

  新品市场表现更为优秀,被更多消费者所选择。

  为了让每一户家庭都能够用上又美又实用的产品,奥田厂购节来啦~

  01、直播时间

  2020年8月18日

  19:00-22:00

  02、地点

  奥田集成灶天猫旗舰店

  03、福利

  ➡️0.1元抽大奖

  花0.1元购买福袋,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599元的智能晾衣架、价值239元的爱仕达锅具、199元豪华刀具一套!

  ➡️直播间抢200元大额优惠神券!

  ➡️下单购买成功抽免单!

1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就在8月15日,人人人人人,火爆了!一直被对标从未被超越 玥玛智能锁防盗技术有哪些绝招爱尔卡z450c蒸汽炉的使用与注意事项入手杨格经典款智能锁 让家更高级有品位!三星中央空调再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年度影响力地产供应商TOP10”高端市场独占鳌头!老板电器定义真正的中式蒸烤一体机疫情致空调行业乏力 海尔成例外,海外增幅超50%金帝集成灶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 它将为行业带来什么惊喜?"随手拍"海尔:日本兄妹手绘最萌海尔冷柜深耕中国市场2周年 福维克知淳推出高端茶艺指南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打造230㎡北京私宅 生活更具温度上半年跑赢大盘逆势增长 美的冰箱再联手国美京东跑出加速度就在8月15日,人人人人人,火爆了!原创设计在成都丨孙康:从产品视角谈原创设计入川10年,居然之家加速打造“大连锁 新零售”样板《拜托了!工长》No.11|在家蹦迪也不怕!工长教你门窗如何挑?一直被对标从未被超越 玥玛智能锁防盗技术有哪些绝招爱尔卡z450c蒸汽炉的使用与注意事项入手杨格经典款智能锁 让家更高级有品位!厚积薄发,筑梦启航—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内部竞聘活动圆满举行三星中央空调再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年度影响力地产供应商TOP10”惠而浦健康家巡展&品鉴嘉年华-成都站 创新科技打造蓉城冰爽夏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