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集成灶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 它将为行业带来什么惊喜?

icon 2020-08-17 10:22:28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18日,「预见」金帝智能厨电2020年度新品发布会即将于中国·重庆召开。

  2020年8月18日,「预见」金帝智能厨电2020年度新品发布会即将于中国·重庆召开。

  作为一家在厨电行业颇具市场前瞻性和战略预见性的企业,一直以来,金帝的每一次动作都颇受业界期待。

  今年的新品发布会,它又将为行业带来什么“预见性”创新与惊喜?

1

  看十年,干一年

  未来属于能够预见未来的品牌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加速了厨电行业的洗牌,未来仍然充满诸多变局和不确定性。如何制胜行业下半场?企业必须学会预见未来与趋势,赋能现在。

  作为厨电行业里最炙手可热的细分品类,集成灶过去17年爆发式增长,一路高歌猛进。但,2020年在新玩家不断入场、资本不断入局,以及疫情冲击之下,集成灶行业迎来新一轮洗牌。

  “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马太效应进一步凸显。在此分水岭下,具有战略前瞻性、预见性的企业更善于顺势而为,抢占先机。

2

  在厨房电器中,“智能化、集成化”被认为是行业未来不可逆的发展大方向。而在厨电智能化与集成化的探索中,金帝智能厨电早就于数年前洞见了这个方向,并率先走在这条道路上。

  金帝对厨电的智能化与集成化不仅有自己的洞察与认知,还在技术、研发方面持续迭代,值得业界关注与思考。

  正如苹果、微软、阿里巴巴等一批世界伟大品牌所奉行的“看十年,干一年”的品牌预见性战略一样。金帝2020年度新品发布会主题“预见”二字,正是过去十余年金帝持续领先的秘诀。

  牵手老板+智能厨房集成产业园

  金帝在智能化方面领先行业一步

  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厨房的智能化之路其实早就已经开启。相比而言,以集成灶为核心品类的企业在智能化方面稍显滞后。

  当前,集成灶行业的智能化已经从早期的“显示屏、WIFI连接、娱乐功能、菜单导航”等伪智能,向语音控制、构建生态链等方向发展,这些技术在传统厨电产品中已经得到应用,正在向集成行业转移。

  从未来发展趋势来看,集成灶企业具备智能化研发能力的企业并不多,很难依靠行业自身的研发取得突破,更多可能是借鉴家电行业的成熟技术。

3

  值得一提的是,金帝在此方面早已于2018年就与老板电器达成战略合作。在厨电行业,老板电器是率先在智能化发力的企业,也是智能技术最成熟的企业之一。金帝与老板共享研发核心技术与核心供应链,这必将推动金帝在智能化方面更进一步。

  此外,今年4月,金帝10亿智能集成厨房产业园一期工程正式举行开工仪式。该产业园打破传统单品制造的局限,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数字技术赋能智慧建设,开展智能集成厨房产品产业化以及集成厨房解决方案研究,引领行业智能化新变革。

  未来,在老板电器加持赋能和产业园投产驱动之下,金帝在智能化方面必将领先于行业,爆发出无限潜能。

  纵向产品集成,横向空间集成

  金帝志在智能集成厨房

  厨电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消费者的痛点也在不断凸显。一方面,厨房电器种类越来越多,烟机、灶具、净水器、蒸箱、烤箱、消毒柜、微波炉、洗碗机、垃圾处理器……权威调查数据显示,中国人的厨房电器平均每家每户高达8.7件,每一件都有自己“独当一面”的价值。

  另一方面,厨房的空间却没有变大。国家统计局披露的一项数据显示,中国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40.8平方,其中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足36.6平方,未来城市将越来越拥挤。有限的厨房空间,让人们开始追求功能更多、更丰富的产品, 厨电行业的产品重构迫在眉睫!

  在房子寸土寸金的当下,大大压缩空间的集成化厨电有效解决了中小型家庭使用痛点。近年来走俏的集成灶、集成水槽、蒸烤一体机等集成化厨电产品,是市场需求的必然产物。

4

  在此方面,纵向上,金帝智能在集成灶专业化领域,不断强化产品本身的模块化集成。比如,从推出行业首款蒸消产品,如今金帝已形成蒸、蒸消、蒸烤、蒸烤消四大家族的“蒸”全产业链集成厨电产业。

  横向上,围绕消费者厨房生活场景,金帝在集成厨电为代表的厨房烹饪板块基础之上,相继推出集成洗碗机为代表的厨房清洁板块,和以厨柜为代表的厨房收纳板块。

  正如金帝董事长赵继宏先生所说:“金帝将立足集成厨电,逐步发展集成厨房技术,融入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以厨房空间为依托,提供更加集成化、智能化的厨房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