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岩板忽然走红,到底是什么材料?

icon 2020-08-14 16:14:11
icon 0

摘要:后疫情时代,对比旅游业、餐饮业,其实陶瓷行业已经颇为幸运了,但是建陶行业的竞争也因此变得更加激烈。尤其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崛起,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越来越明显。

后疫情时代,对比旅游业、餐饮业,其实陶瓷行业已经颇为幸运了,但是建陶行业的竞争也因此变得更加激烈。尤其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崛起,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越来越明显。陶瓷行业需要综合的认知点进行交叉联合,品牌设计团队需对瓷砖细分品类有深入的认识,才能设计出真正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经过疫情洗礼后的中国建陶市场,什么才是当下最受欢迎的产品?2020年,在传统陶瓷领域流量占比普遍下降的情况,岩板以292.5%增长速度打破建陶行业沉闷的一潭池水。在刚结束的2020年潭州陶瓷展上,诺贝尔岩板更是频繁的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中,那么岩板是什么材料?它有何用途呢?

1

岩板是什么材料

据了解岩板是由天然石料和无机粘土经特殊工艺,采用真空挤压成型和自动封闭式电脑控温辊道窑烧制1300度而成。岩板相比于传统的建材,它是一种新型材料,可以作为浴室或厨房台面、背景墙等而且还具有诸多优点,如:抗污、耐热、防刮、耐用、紫外线耐光、表面无需二次处理等。

诺贝尔岩板的特点

市面上普通的岩板的缺点是不具有纹路通体的特点,而诺贝尔岩板恰好突破了市面上普通岩板的缺点,利用“智能肌理通体技术”以及全通体瓷抛工艺,让诺贝尔产品真正做到了色彩、纹理、材质三通体,率先带领岩板进入5.0全通体时代,完成了2020年陶瓷行业最重要的创新与跨越,在未来岩板的发展道路上竖起了属于中国建陶行业自己的“里程丰碑”。

2

做有“辨识度”的产品 | 孵化核心竞争力

在今年7月的佛山潭洲陶瓷展上,诺贝尔重点展出首款全通体抗菌岩板新品——水墨江南,不仅实现纹理、材质、色彩“全通体”,达到表里如一的装饰效果,而且24小时内对生活中常见的致病细菌的抗菌率可达99%以上。

而且诺贝尔拥有一支“精尖”的设计团队,在产品外观、工艺质感等方面大胆突破、理性表达,坚持做有“辨识度”的产品,并与审美主流相匹配。设计调性符合新一代中产精英群体,加上产品的高性价比,被高端用户视为替代大理石的新装饰材料。

诺贝尔岩板的纹理非常自然,清爽、明净,它仿佛是高雅的化身,阳光中不失柔和,慵懒随意中不失气质。用于装修能让空间干净利落,明快光亮,同时又不失贵气,成为当下各大中高端用户所需。

分析当下趋势,未来中高端用户对于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选材需求会越来越大,这也正是诺贝尔岩板的优势所在。另外,通过数据举证与市场一线消费洞察,普遍认为疫情之后的建材消费取向会更加谨慎,选材会更精细化。诺贝尔坚持做“有辨识度”的产品,在花色、品质、细节、质感等多维度构筑起被家装消费者能瞬间记住的硬实力,然后通过快速的空间设计匹配出符合他们审美的设计效果,用好材质为好设计助力体现自身的品牌价值。

3

适应型改造家居生活的产品战略 | 契合定制大势

未来室内风格一定是多元、融合、简约的发展趋势,诺贝尔岩板适应了现在的市场和风格趋势。横向+纵向形成多种选择,工艺多变、设计丰富、可以驾驭家居生活各种风格的非凡实力。

比方说,诺贝尔岩板的规格最大可做到1.6乘4.8米,包括:1.6*3.2、12*2.7、1.2*2.4等多种尺寸。每种尺寸又涵盖多种流行花色,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打造出多元化且极具美感的各类空间。诺贝尔岩板这种适应型改造家居生活的产品战略,正是契合了现在的定制市场变化的大趋势。

诺贝尔基于品牌产品在专业和认知上的沉淀,不盲从,坚持自我更新、自我迭代,保持快半步”的市场领先。用技术和产品品质驱动市场竞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