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再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年度影响力地产供应商TOP10”

icon 2020-08-17 11:15:37
icon 0

摘要:三星中央空调斩获“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房地产供应商TOP10”大奖

  三星中央空调斩获“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房地产供应商TOP10”大奖

1


  8月11日~13日,由观点地产机构举办的“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举行。三星中央空调凭借出挑的综合实力、优质的产品性能以及日渐庞大的市场空间,斩获“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房地产供应商TOP10”大奖。

  2003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已举办18年,作为中国房地产界年度盛典之一,中国地产风尚大奖紧随地产风潮和经济潮流,不断寻找行业典范。

2

  在对全行业进行研究与分析的基础上,观点指数研究院定期发布《观点指数:2020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白皮书》,并盘点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值得表彰和记录的典范企业、人物和项目。

3

  在颁奖盛典现场,三星中央空调在众多主流媒体、研究机构、地产开发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投行及专业机构的共同见证下摘得“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房地产供应商TOP10”大奖载誉而归。

4

  三星中央空调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产品及业务已遍布全球,与众多知名地产集团、项目均有深度合作,此次主办方授予三星中央空调此项大奖,不仅仅认可了三星在综合实力和产品技术上的优势,更多的是在表彰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

5

  2020年,人们对美好、健康、品质人居的需求再上新阶,专注高品质空调系统的三星中央空调,正是顺势迎合了这一走势,契合了市场对于实现美好生活愿景、挖掘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研发新品,将健康舒适的气流送进千家万户。

6

  未来,三星中央空调用更好的产品回报消费者的喜爱与市场的认可,坚持站在研发先进产品的高度,与更多的地产商合作,为品质人居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市场独占鳌头!老板电器定义真正的中式蒸烤一体机疫情致空调行业乏力 海尔成例外,海外增幅超50%金帝集成灶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 它将为行业带来什么惊喜?"随手拍"海尔:日本兄妹手绘最萌海尔冷柜深耕中国市场2周年 福维克知淳推出高端茶艺指南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打造230㎡北京私宅 生活更具温度上半年跑赢大盘逆势增长 美的冰箱再联手国美京东跑出加速度诺贝尔岩板忽然走红,到底是什么材料?坚守智能锁质量高地!杨格锁业启动“质量月”!RUF Betten卢浮百登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德国匠心工艺呈现新潮睡眠方式海尔欧洲版智家 APP hOn 获2020红点奖承包三个展位!格调家私要在深圳家具展上做这些大事?惠而浦健康家巡展&品鉴嘉年华-成都站 创新科技打造蓉城冰爽夏日高端市场独占鳌头!老板电器定义真正的中式蒸烤一体机疫情致空调行业乏力 海尔成例外,海外增幅超50%金帝集成灶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 它将为行业带来什么惊喜?"随手拍"海尔:日本兄妹手绘最萌海尔冷柜深耕中国市场2周年 福维克知淳推出高端茶艺指南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打造230㎡北京私宅 生活更具温度上半年跑赢大盘逆势增长 美的冰箱再联手国美京东跑出加速度诺贝尔岩板忽然走红,到底是什么材料?家居排行榜:入门即来电 智能门锁谁家"电力"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