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健康家巡展&品鉴嘉年华-成都站 创新科技打造蓉城冰爽夏日

icon 2020-08-17 10:38:36
icon 0

摘要:8月15日-16日,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在苏宁易购万年场旗舰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惠而浦健康家巡展&品鉴嘉年华”活动。

惠而浦

  8月15日-16日,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在苏宁易购万年场旗舰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惠而浦健康家巡展&品鉴嘉年华”活动,以创新科技为成都消费者打造一个洁净、鲜活、愉悦的“健康家”。活动当天,惠而浦Majesty Best洗烘一体洗衣机焕新登场,为正深受暴雨季困扰的成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端洗烘体验。此外,惠而浦家电的冰洗、厨卫、生活家电、空调等全系产品精心陈列在巡展现场,沉浸式的居家产品体验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受到惠而浦一直倡导的舒适家居屋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美好的人际关系的家居生活理念。

惠而浦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连锁业务部总监章校红现场为大家进一步诠释了惠而浦“健康家”的三重含义(可根据现场情况调整):第一搭载惠而浦核心科技的健康“家”(HOME) :能提升生活品质的家电产品,可看作健康家的“硬件”;第二是健康的“家庭”(FAMILY) :作为社会人不可逃避的3种关系,与父母/孩子的亲情,与爱人的爱情,与友人的友情,可看作健康家的“软件”;第三指惠而浦是健康专家:109年来,持续地洞察和倾听用户心声,挖掘他们真正的需求,是可以助力他们达到理想健康生活状态的专家。所以,惠而浦所有的产品创新和品牌塑造都以为消费者全力打造“惠而浦 健康家”为初心,帮助消费者轻松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美好和谐的人际关系,从而享受真正的美好生活。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连锁业务部总监章校红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连锁业务部总监章校红

  对于此次惠而浦选择与苏宁易购联手举办巡展活动,苏宁易购集团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开闯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他提到,今年是苏宁成立30周年,也是与惠而浦精诚合作的数十个年头,三十而立的苏宁不仅见证了零售行业的变迁,也见证了惠而浦在中国家电市场的飞速发展。数十年来,惠而浦在成都地区的销售实现跨越式增长,旗下众多产品也深受成都消费者喜爱和信赖。本次“惠而浦健康家巡展&品鉴嘉年华-成都站”活动,众多新品齐亮相,并将持续携手苏宁易购致敬美好生活,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苏宁易购集团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开闯苏宁易购集团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徐开闯

  活动现场,惠而浦家电也通过精心的布展方式,将旗下冰洗、厨卫、生活家电、空调等各类精品展示给用户。在这个惠而浦精心打造的“健康家”里,惠而浦全系精品家电遍布每一个角落,悉心呵护每一位家庭成员,无微不至地守护着家庭生活的洁净与健康。

惠而浦

  惠而浦Majesty Best洗烘一体洗衣机简约升级焕新登场

  新品惠而浦Majesty Best洗烘一体洗衣机也在巡展现场惊艳亮相。此次焕新登场的惠而浦Majesty Best洗烘一体洗衣机以较“轻量”的价格和升级的健康智能核心功能,再次带来高端、精致的使用感受,为更多消费者打造更细腻入微的高端洗烘体验,营造轻松、便捷、愉悦的生活氛围,构筑家庭洁净、健康的坚实防线。

惠而浦健康家巡展&品鉴嘉年华-成都站

  惠而浦冰爽夏日套购嘉年华

  为更好地回馈广大消费者,为更多家庭带来全新的健康体验,惠而浦伴随此次主题巡展,又开展了“惠而浦冰爽夏日套购嘉年华”活动,购惠而浦冰洗套餐的用户将获赠价值1999元的惠而浦美妆小冰箱。活动当天,惠而浦洗衣机销售占比7%以上!在这个炎热的8月,惠而浦将以惊喜的价格、优质的产品体验、完美的品牌服务为蓉城消费者带来夏日独有的清凉,让健康、鲜活、舒适、愉悦的居家生活一步到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