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帝欧家居:拟公开发行不超15亿元可转债

icon 2020-08-18 12:18:44
icon 0

摘要:8月14日,帝欧家居(002798)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

  帝欧家居:拟公开发行不超15亿元可转债

  8月14日,帝欧家居(002798)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欧神诺八组年产5000万平方高端墙地砖智能化生产线(节能减排、节水)项目、两组年产1300万㎡高端陶瓷地砖智能化生产线项目、补充流动资金。(中国证券网)

  梦百合控股股东倪张根质押约1000万股

  8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倪张根于2020年8月13日质押10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42%。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倪张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约为1.8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58%。截至本公告日,倪张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约为1.08亿股,占其持股数量的58.81%。(每经新闻)

  科勒拟投资4000万元建无人智能仓库

  根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公告显示,上海科勒有限公司的智能仓储配货中心项目认定为战略预留区内2020年度第四批优质项目。据公告显示,2020年,科勒总部决定将科勒天猫官方旗舰店交由上海科勒有限公司负责,销售科勒全品类产品。为配合电商业务中物流需求,现计划在预留用地上建设全自动无人管理的智能仓库。项目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项目建成后,电商业务的年销售额可达1亿元以上,总地块年纳税额3500万元以上。(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