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佟大为助阵抖in home家居节,法恩莎带你玩转家居大焕新

icon 2020-08-17 17:51:23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装修黄金季就要来了,你准备好家居大焕新了吗?

  “金九银十”装修黄金季就要来了,你准备好家居大焕新了吗?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实用的家居设计装修知识、优质的家居产品以及更大力度的优惠,“抖in Home家居节”第二季开启了!

  “抖in Home”是巨量引擎以抖音和今日头条两大平台为主阵地的大型家居IP。第二季以“家居更新主义”为主题,将邀请多个明星、设计师、家居种草官达人团,以短视频、干货图文等形式向网友讲解家居选材的各类知识及装修趣事,解锁人们在家装路上的疑难问题。同时,活动搭建了“抖in home”家装大牌特惠场,由各大品牌为用户提供各种组合福利,以钜惠再次掀起2020年秋季家居更新购物热潮!

1

  作为此次“抖in Home家居节”合作品牌,FAENZA法恩莎率领全国经销商开展线上线下创新营销以及联动大促,将“一半艺术、一半生活”的品牌理念推向更多消费者。在此提前剧透FAENZA法恩莎在此次抖in Home家居节将会有哪些亮眼的表现!

  邀请明星、设计师、达人分享家装设计知识

  “抖in Home家居节”第二季邀请了以佟大为、王鹤润、李艺彤为代表的明星、设计师、抖音达人为代表的“更新体验团”,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对家居更新主义的理解,以及家装设计案例和技巧。FAENZA法恩莎作为合作品牌,将携手达人分享艺术与生活将如何融入卫浴空间,助力消费者打造更具艺术审美和生活气息的家。

2

3

4

  与此同时,FAENZA法恩莎将联动多个家装KOL,通过家装知识文章、互动话题、产品众测等丰富内容方式,从专业人士角度为消费者挑选出高审美、高品质的卫浴产品,解锁家装设计难题。

  发起抖音全民任务,瓜分10万现金大奖

  伴随消费升级,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精致的品质生活。在购买商品时除了看中产品设计外,更追求其蕴藏的艺术内涵,期望获能更高阶的审美体验。“艺术”和“生活”成为消费者的新追求,也是FAENZA法恩莎的品牌核心。

  为了将艺术与生活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法恩莎卫浴还发起了#看我懂艺术会生活 抖音全民任务,邀请大家用抖音拍摄小视频参与话题,其中玩法一:秀出你的艺术才能,如绘画、摄影、音乐、手工等;玩法二:分享提升生活艺术气息的小技能、小物件、或家居空间。期待你秀出优秀的原创作品,瓜分十万现金奖励!

5

  线上线下联动促销,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卫浴艺术空间

  作为一个消费狂欢的家居节日, FAENZA法恩莎在抖in home家居节有超多优惠福利。8月10日-9月10日,FAENZA法恩莎发起了“艺术惠生活 智享法恩莎”为主题的21周年庆典大型全国联动促销活动,让艺术设计、卓越品质、智能舒适的卫浴产品走进更多消费者家里,为人们创造更智能美好的生活。

  法恩莎产品向来在美学设计上享有盛誉。意大利设计师领衔,强大设计师团队创作模式,使得法恩莎产品以高雅别致的外观和高科技含量为一体的内在品质,体现功能与美感的有机结合。

6

  懂艺术会生活的朋友,赶紧戳下面了解更多报名吧!#和你一起焕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