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振高档西式家具:追求品质,为家提升格调

icon 2020-08-18 12:13:50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世界文化的逐渐融合,国际化视野及审美在精英阶层普及,欧式家具逐步受到我国中高收入阶层的青睐和认同。

  随着经济的发展,世界文化的逐渐融合,国际化视野及审美在精英阶层普及,欧式家具逐步受到我国中高收入阶层的青睐和认同。我国的中高档家具整体得到了迅速发展,尤其是融合并传承具有创新的国际化品牌家具,在未来会逐渐被我国广大消费者接受,将更广泛应用于民用和商用领域,并影响和引导未来的生活。

1

  亚振家具(A-Zenith)始于1985年,成立于1992年,是集家具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以及家居文化研究、企业管理咨询、投资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作为海派家具的传承者,中国欧典家具的前驱者,产品定位高端,精致尚雅。是大上海家喻户晓的品牌,也是集现代工艺和传统技艺完美结合的家居产品。

  亚振家居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聚焦中高档新海派家具细分市场,坚持实施多品牌战略。以“做品牌、做文化”的发展思路,完善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服务提升。继续推进高质量的精品战略,扩大一体化的生产体系,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为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风格纯正地道、蕴含文化底蕴的海派家居产品。在家具产品线做精做强的基础上,有选择、分步骤地开发其他与居家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线,向整体家居、大家居的方向发展。

2

  以亚振定制为例,因为在家装时往往会出现风格不一、尺寸差异、选材要求等问题,所以亚振定制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以“一人一世界”的理念满足客户个性需求为核心,并提供超预期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亚振定制依托江苏南通两大生产基地,并建有全新的亚振定制艺术工场,全套引进德国豪迈先进智能化数控制造设备、与亚振海派家具制作非遗技艺和数据信息化智造系统高度统一融合,是国内高端定制家居行业拥有先进智造设备、技术力量雄厚的现代化生产基群,对品质有着严苛把控、强劲生产实力的超级工厂是亚振定制制胜终端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3

  亚振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总体目标,实现公司产品经营与资本运作相结合的发展之路。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亚振将不断精进技术,把控品质,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高档西式家具领先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