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应邀出席2020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

icon 2020-08-19 10:06:39
icon 0

摘要:8月16日~18日,2020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在重庆召开,本次大会以“继往开来、融合创新”为主题,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南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空调先进企业代表出席,就应用创新、行业机遇、节能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度研讨。

  8月16日~18日,2020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在重庆召开,本次大会以“继往开来、融合创新”为主题,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南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空调先进企业代表出席,就应用创新、行业机遇、节能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度研讨。

1

  “2019年度中国制冷学会节能与生态环境产品和技术目录”颁证仪式同期举行,三星中央空调360环绕式送风技术凭借广覆盖、高效率、更舒适的特点被载入目录,这标志着三星自主创新的空调送风模式,再次受到权威机构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2

  2019年中国制冷学会节能环保产品(技术)评审工作历时数月,经中国制冷学会节能环保技术与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函评和会评,三星中央空调通过精准定位以及敏锐的消费洞察,不断进行产品技术的研发创新,在空调节能健康领域持续领跑。

3

  本次入选“目录”的360环绕式送风技术,采用革新空气百叶设计,利用气压调节避免气流直吹人体,增进舒适度的同时扩大气流覆盖,快速冷暖提高效率节省能源消耗。

4

  在提倡节能环保以节约能源为前提的大环境下,空调企业必须将节能环保理念放于规划前列,这也契合消费需求升级下的健康节能消费趋势。三星中央空调将矢志不渝地推动产品技术创新发展,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高质量的产品。

  未来将持续推进制冷行业在节能环保、创新应用技术方面更大的进步,引领全行业迈入节能健康发展快车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