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赋能发展——上臣地板2020优秀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icon 2020-08-18 17:52:23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12日-13日,以“凝聚力量 赋能发展”为主题的上臣地板年中优质经销商峰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舟山召开,数百位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2020年8月12日-13日,以“凝聚力量 赋能发展”为主题的上臣地板年中优质经销商峰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舟山召开,数百位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此次峰会由上臣地板总经理顾正豪主持,峰会之夜以企业之歌《征途》开场,倾情回顾我们上臣品牌的辉煌发展历程,点燃了在座所有上臣经销商的心!

1

  随后,由董事长顾国华先生致欢迎辞:欢迎大家的到来!也感谢经销商伙伴多年来对上臣的信任与支持!从2019年开始我们的产品不断迭代,只有这样我们在市场中才能立足、发展。在座的经销商都是上臣的中坚力量,我们的专卖店只有经常换样升级,时刻呈现新面貌,才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活力。希望能通过这两天的培训交流,大家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2

  接着,舟山红星美凯龙总经理陈望先生上台,欢迎上臣家人的到来!陈总表示,在与顾总的交流中感到他心中自有丘壑,已经对上臣品牌的发展做好了久远的规划。目前全国有428家红星美凯龙,希望上臣与红星美凯龙有全国性的合作,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3

  而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李佳峰先生受邀上台讲话,他评价上臣一直致力于提升健康环保标准,营造更安心的人居环境,为推动地板行业绿色发展勠力进取。他还点名上臣研发生产的地暖实木地板,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封漆工艺及净醛技术,向行业及消费者展现了卓越的稳定性能。最后,李副会长代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授予上臣行业唯一的【中国地暖实木地板金质奖】!

4

5

  接下来,综合销售业绩、店面形象、团队建设等方面成果,颁发表现突出的经销商伙伴“十佳经销商”、“十佳安装服务商”、“十佳形象专卖店”等荣誉。风雨同行,荣誉既是感恩,也是激励。多家经销商上台领奖,台下的经销商伙伴深受鼓舞。

6

7

8

  如果说服务展现的是企业的责任,那产品品质展现的就是企业的初心。而创新则是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9

  13日,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先生发表“重建创业初心、科技引领发展”的讲话,同时为大家带来新品。新产品系列外观全线升级,独家专利结构更为稳定,能给消费者更愉悦舒适的产品体验,赢得了在座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10

  随后,营销总监沈继军宣布了一系列为经销商减负、赋能的政策,以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帮扶经销商,同时作为对消费者的回馈,让在座的经销商内心震撼油然而生。沈总提出,经销商要重视优化店面整体形象,加强专卖店团队建设,着力提高品牌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11

  地板业界有句话说: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安装对地板使用体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会上,上臣地板售后服务总监王荣荣现场为大家讲解标准化安装及售后案例,作为资深售后人员,从基础到提升,帮助在座的经销商夯实专业技能,以进一步提升客户在消费过程中真正感受到上臣的专业服务。

12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现场还特别邀请了新晋经销商代表分享经验,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销售实践经历,重点介绍了成功经验。

13

14

  2020年是催人奋发的一年,也必然是推动变革的一年。年中经销商会议的召开,是上臣地板2020年品牌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参会经销商伙伴均表示收获满满,感受到了品牌发展的力量、对经销商伙伴的重视,更重要的是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坚定了与上臣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