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三星中央空调与杭州东部软件园项目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持续深化“绿色高效办公空间”的目标,让企业需求与现代化办公模式精准“接轨”,三星中央空调将用2300HP的空调系统协助园区达成“中国科技创新产业园”的发展目标。

杭州东部软件园地处杭州市中心、文教区与杭州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北区东部,文三路信息一条街的首位,是杭州市“天堂硅谷”重要组成部分,园区周围汇集了大量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一批实力雄厚的高科技企业,是科技、智力、人才和信息最密集的区域。

1

杭州东部软件园以“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专业化服务、国际化道路”的运行模式,实施专业化园区开发、投资、管理、服务,整个园区科技企业集聚、科技氛围浓厚、创业环境优良、创新活力强盛,如今,东部软件园已成为国内具有相当影响力的高科技聚集辐射中心。

2

杭州东部软件园效果图

随着节能减排政策的推行,项目对空调系统的投标要求也在不断调整和提高,对于产品的审核也愈发严格,所以三星中央空调本次中标东部软件园,正是市场大环境对品牌、产品的又一次信任与肯定。

3

杭州东部软件园实景图

三星全变频多联式中央空调凭借三大核心技术,成为庞大园区超高空调需求量的强大后盾。

超大排气量高效压缩机

三星自主研发的高压腔气液增焓涡旋式直流变频压缩机,线性变壁厚涡旋盘设计,增加吸气空间吸入更多冷媒的同时增强排气部位的强度增加稳定性,使得压缩机排气量大幅提升,提供强劲稳定的冷暖动力。

4

Hybrid混合型高效四面换热器

增大换热面积,提高室外机整体换热量,避免传统换热器上下部进风不均匀导致的风量损失,采用上下两种不同构造与间距的翅片,减少换热损失,提升效率。

5

二级高效过冷却回路

减少冷媒在管道中流动时的压力损失,进一步提升系统能力。无论严寒还是酷暑,让员工可在室内享受轻松舒适的办公环境。

6

未来,三星中央空调将继续凭借产品优势和技术创新,秉持匠心精神,帮助客户提供更节能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