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将发布2020圆韵新品 设计水准不输Suprem

icon 2020-08-18 17:58:05
icon 0

摘要:床垫第一股喜临门将于8月20日在深圳发布2020圆韵ICON系列新品。据相关报道了解,该系列新品采用了“圆”这一元素,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巧妙融合于床垫产品设计之中。

床垫第一股喜临门将于8月20日在深圳发布2020圆韵ICON系列新品。据相关报道了解,该系列新品采用了“圆”这一元素,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巧妙融合于床垫产品设计之中。喜临门希望颠覆传统床垫行业单调的产品设计现状,以身作则,带领床垫行业在时尚维度有所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喜临门推出的2020圆韵系列新品出自一位95后的清华设计师之手。她对“圆”的解读有着另类的视角,从流出的部分设计图来看,这些产品设计独特而大胆,设计精神与顶级潮牌Supreme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1

1994年秋季,Supreme诞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那时它就成为酷的代名词。展现酷的滑板运动经历因所谓的刺激性和危险性遭到保守派的阻挠而被禁止,到最终被解禁,年轻人持续坚持独立自主,打破固有模式。Supreme就在这一背景下发展出来,20多年后的今天,Supreme已逐渐成为街头文化的象征性品牌,其地位无可撼动,它的每一季新品发布都像苹果新iphone发布一样,购买者排着长长的队伍。

Supreme和喜临门都是走过了几十年的品牌,Supreme一贯秉持的潮流与突破内涵让年轻人一直追随,喜临门坚持设计生产出健康床垫,为品质睡眠做营垒,被包括年轻人在内的大众所喜爱,成为床垫行业龙头。喜临门近年来除了保证产品质量外,还注重着设计感对消费者购买的影响力,跳出床垫只是床垫的思维,就像Supreme一样打破传统与保守,选择突破常规,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和文化价值内涵,甚至竖起床垫界的潮牌。

或许是Supreme品牌的率性、独立与坦荡给了喜临门新的思路,想要改变床垫行业,给单调的家居增添一抹色彩与独特。正如Supreme的本意最高的、至上的那样,喜临门做同行业界的最高峰,做极致的品牌和产品。

并且,这两家的设计都会继承一些传统元素,Supreme的产品大多取样于浓厚美国文化的大牌,喜临门圆韵系列则构思于中国传统的“圆”文化,并且融合中国水墨的设计,都是结合着本土文化应运而生,致敬传统文化的同时,符合现代时尚与潮流。

“我不喜欢单调的白色、灰色床垫,如果床垫更时尚,甚至可以定制,那我绝对会买。因为那样,每天陪伴我8小时的床就是拥有自己性格和灵魂的床!”在笔者进行网络调研时,一位95后网友如是说。而也有36%的网友也表示并不在乎床垫长什么样子,只要睡着舒服就好。

2

那床垫真的需要时尚吗?这或许还需要喜临门用实际数据给我们答案。根据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贴出的参展海报来看,8月20日-23日喜临门将会参展并首次推出2020年新品,其中就包括“圆韵”系列。不过,从海报来看配图是一个大大的圆床,如果喜临门2020年的新品都是圆形床,那将会出现非常有意思的局面。还有2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