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在家吃点啥?海尔智家旗下Candy 在欧洲发起烹饪交互活动

icon 2020-08-19 10:12:52
icon 0

摘要:受疫情影响,欧洲各国采取了不同的封锁措施,导致企业很多线下活动无法正常开展。为此,海尔智家旗下品牌Candy 在欧洲积极拓展线上渠道,以多元化的形式持续交互用户。

  受疫情影响,欧洲各国采取了不同的封锁措施,导致企业很多线下活动无法正常开展。为此,海尔智家旗下品牌Candy 在欧洲积极拓展线上渠道,以多元化的形式持续交互用户。7 月15日起,Candy 在其官方的Facebook 和 Ins上发起“让烹饪更简单”线上交互活动,通过系列视频为用户展示如何使用Candy 产品轻松做出可口的饭菜,为居家隔离的欧洲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烹饪指南和健康贴士。

1

  从疫情爆发,很多人不得不开启居家做饭的日子,这让不会做饭的人犯了愁。为此,Candy 推出由意大利厨师带领大家制作特色美食的系列视频,视频中不仅分享实用的小贴士和烹饪技巧,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可自动烹饪的Candy智能厨具。智能蒸汽烤箱不仅具有WIFI连接和语音操控功能,还可通过App获得200多种专用食谱,让用户可以轻松做出外酥里嫩的面包和披萨;无线电磁炉比传统的燃气灶烹饪时间减少60%,3分钟内就能烧开水,还可以随时随地使用App查看剩余的烹饪时间和炉灶的状态,使用户以更轻松,更快捷的方式为家人烹饪美味的饭菜。

2

  据了解,Candy 的这次线上活动从7月15日开始,每周更新一期视频,一直会持续到9月30日。随后,这些视频食谱将被纳入Candy 资源库,用户通过APP可以随时查看。

  除了开展线上活动,Candy还与菜谱类APP Oreegano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多饮食搭配。除Candy 已有的食谱外,使用Candy智能烤箱的用户还可以查看Oreegano APP上的18000多份食谱(英语和意大利语),其中,有5000多份是烤箱专用食谱。在每一个Oreegano食谱中,用户可以浏览所有的烹饪细节,也可以用推荐的烹饪程序,设置启动Candy 烤箱。

  特殊时期,Candy品牌团队实时关注欧洲各国的疫情变化,通过各类线上活动,与用户深度交互,向居家隔离的人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当地用户带来更多健康产品以及美好生活的新体验的同时,也将继续深化海尔全球化生态品牌在欧洲的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星中央空调应邀出席2020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金帝2020年度新品发布:从蒸箱集成灶先行者到集成厨电引领者17周年,17乘风破浪—记银座家居17周年庆喜临门将发布2020圆韵新品 设计水准不输Suprem聚焦中式烹饪,老板电器再创世界纪录凝聚力量 赋能发展——上臣地板2020优秀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优秀!三星中央空调中标杭州东部软件园项目七年“816”顾家家居的“出圈”与“入局”亚振高档西式家具:追求品质,为家提升格调集成灶10大品牌 蓝炬星让利近亿元!免单和半价你会选哪个?8大政策全方位支持 ARTIGIANI利豪·家诺助力经销商抢占疫后高地美至简 品于奢|豪迈「木门x整木定制」开启全新极简轻奢之旅三星中央空调应邀出席2020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要闻 | 志邦家居2020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 同比增长6.57%服务为王,终端制胜—执念门窗赋能终端已出发国家门窗幕墙行业专家领导及广东企业家考察良木道金帝2020年度新品发布:从蒸箱集成灶先行者到集成厨电引领者17周年,17乘风破浪—记银座家居17周年庆喜临门将发布2020圆韵新品 设计水准不输Suprem聚焦中式烹饪,老板电器再创世界纪录凝聚力量 赋能发展——上臣地板2020优秀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818超级省购会:瓜分一个亿绝不手软,最后一周继续冲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