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科顺修缮品牌正式成立

icon 2020-08-19 14:29:08
icon 0

摘要:将为科顺百亿战略提供新的增长点

  将为科顺百亿战略提供新的增长点

1

  8月17日,科顺股份战略发布会暨荆门生产基地落成仪式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共进行三大主题议程——百亿战略发布、科顺荆门生产基地落成及“科顺修缮”品牌发布。

2

  本次大会邀请到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苗燕等行业领导专家;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荆门市政府副市长丁岱,荆门市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掇刀区委书记伍应彪及荆门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区委办、区政府办领导;科顺股份董事长陈伟忠、董事阮宜宝、集团总裁方勇、执行总裁孙崇实、副总裁/研发中心负责人龚兴宇、副总裁/工建集团总裁陈冬青、制造中心总经理段正之、技术中心总经理叶吉、科顺修缮总裁徐汝意、总裁办主任/市场总监余婉青、工建集团渠道总经理何晓军等集团领导及高管;科顺股份上下游企业家代表、商会领导及企业家、科顺股份核心经销商及合作伙伴等近300人出席,同时现场开启云直播,共有超过3万人次观看。

3

  百亿战略发布是本次活动的重心之一,以科顺荆门生产基地落成启动为契机,科顺向行业、向社会及各利益相关方展示及解读企业战略布局。2022年实现年营收超百亿——百亿战略的发布,是我们对疫情之后企业发展的充足信心,对行业前景的无限展望,对企业内生成长力的绝对期待。

  延展建筑生命,守护美好生活

  不畏变局,砥砺前行

  不畏变局,砥砺前行。科顺股份董事长陈伟忠在大会上表示:科顺股份长期坚持高质量发展,聚焦建筑防水及相关领域,科学谋划,长远布局,成长步伐稳健。2020年的疫情虽然对经济带来一定影响,但并不影响科顺年度及短期战略目标。新基建和旧改的推进,给行业发展带来更大的空间,科顺也做好了充足准备。布局未来,才能拥有未来,科顺将充分利用企业技术优势、产能布局优势及服务优势等,为各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实现价值。

4

  科顺股份集团董事长陈董致辞

  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向好,而头部企业将会更具发展优势,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在会议中表示。他说,科顺作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硬件及软件上有着明显的优势。这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希望,也将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展现建筑防水行业的硬实力。朱冬青秘书长对于科顺2022年实现营收超百亿表示看好,也鼓励以百亿科顺作为起点,向“百年科顺”这个百年老店的大目标做布局,并对科顺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做了解读和赞赏,对荆门政府对防水产业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未来充满期待。

5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致辞

  有实力,有前景,有责任,有未来

  荆门市掇刀区委书记伍应彪在大会中发表致辞,他表示,荆门生产基地落成是荆门高新区打造全市防水材料产业链的一件大事,也为荆门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冲刺全国高新区第一方阵战略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荆门高新区将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动企业达产达效。

6

  荆门市掇刀区委书记伍应彪致辞

  荆门市政府副市长丁岱致辞表示,“荆楚门户”,荆门地理位置优越,工业发展迅速,已成为中部地区重要的石油化工、磷化工、新型建材、通用航空和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荆门市将始终把优良营商环境作为城市最靓丽的名片来打造。随着中国建筑防水领头羊科顺股份落户荆门,荆门将建成华中地区最大的防水材料生产集群,势必将有力推动荆门防水行业的健康迅猛发展,全面提升荆门防水之城的影响力。

7

  荆门市政府副市长丁岱致辞

  百亿战略解读

  科顺股份集团总裁方勇对科顺百亿战略目标进行了精彩解读。方总表示,百亿战略目标不仅仅是一份对销售收入的预期,更是科顺24年高质量发展向未来的呼唤,是科顺聚焦建筑防水主航道、借助荆门生产基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信心。

  为合作伙伴赋能,致力正向增长,方总表示,疫情之后国家新基建、旧改等政策的推进及行业标准的提高,科顺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荆门生产基地是当下科顺规模最大、辐射最广、装备水平最高的生产基地,在助力科顺百亿战略实现的同时,也将助推荆门市产业集群,促进社区发展。今年年初,科顺发布了企业文化理念,以文化引领,以责任规范,以战略赋能,科顺及荆门生产基地必将能够获得可持续的发展未来。方总表示科顺同仁们一定用技术科顺为重要发展理念,为延展建筑生命,守护美好而不懈努力!

8

  科顺股份集团总裁方勇解读百亿战略

  科顺修缮解读

  有基因,有技术,有团队,有资源,科顺早已布局万亿建筑修缮市场,科顺修缮集团总裁徐汝意对科顺修缮解读时表示,建筑修缮市场规模巨大,需求长期存在,且现阶段,建筑修缮市场呈现粗放、不规范、碎片化的状态,科顺修缮以高品质为引领,以责任为灵魂,愿与有志者共创后建筑时代神话。

9

  科顺修缮集团总裁徐汝意解读科顺修缮

  战略签约,百亿更有底气

  大会上,科顺股份与优秀合作伙伴进行项目签约仪式。会议共有8个项目签约,包括城市建设项目、民生工程、轨道交通、地产项目等,以科顺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共筑精品工程,本次签约及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将为百亿战略提供更稳定的业务基础,并将对荆门城市建设及地区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10

11

  科顺股份副总裁/工程建材集团总裁陈冬青作为科顺股份代表与项目方签约

  正式启动

  活动中,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宣布科顺荆门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并与荆门市政府副市长丁岱,荆门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掇刀区委书记伍应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防水行业协会会长瞿培华、科顺股份董事长陈伟忠、集团总裁方勇、制造中心总经理段正之,以及科顺股份经销商代表等领导共同见证科顺股份战略发布暨荆门生产基地落成。

12

  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宣布科顺荆门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13

  启动仪式

  数字化绿色标杆工厂

  活动中,出席领导及嘉宾近300人一同参观了科顺荆门智慧工厂。荆门生产基地是科顺上市首批募投项目之一,也是科顺的第九座生产基地,占地300亩,建成后产值可达25-30亿元,预计年税收1.2亿元,是目前科顺生产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装备水平最高的工厂。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工厂参观

  荆门智慧工厂引进国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同时拥打造自研发生产线,在数字化、自主创新、绿色生产等方面引领发展,也将是科顺现阶段工厂升级的学习样板。科顺将以智能制造和自主创新为核心,进一步坚定科顺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加强产业智能化建设,在荆门这片热土上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与人类美好建筑共百年

  2020年疫情突发,我国基建的逆周期稳增长功能将会发挥更大作用。科顺将充分把握市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继续贯彻执行公司制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保持健康良性的经营指标,提升管理效率和市场占有率,与各利益相关方一起共行共进,以饱满的创业者精神,高质量的发展模式,长远的发展眼光,共创可持续、高质量合作模式及发展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5.36亿元,同比增长50%!顾家家居第七季816全民顾家日背后集成灶10大品牌,苏宁C2M“飞天计划” 助推蓝炬星转型升级!悦原木,悦自在 无意家居亮相2020年深圳国际家具展隔离在家吃点啥?海尔智家旗下Candy 在欧洲发起烹饪交互活动三星中央空调应邀出席2020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金帝2020年度新品发布:从蒸箱集成灶先行者到集成厨电引领者17周年,17乘风破浪—记银座家居17周年庆喜临门将发布2020圆韵新品 设计水准不输Suprem聚焦中式烹饪,老板电器再创世界纪录凝聚力量 赋能发展——上臣地板2020优秀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优秀!三星中央空调中标杭州东部软件园项目七年“816”顾家家居的“出圈”与“入局”8月23日明星又㕛叒来绵阳了!让你的钱增值的入口在这里!25.36亿元,同比增长50%!顾家家居第七季816全民顾家日背后要闻 | 宜华生活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 今年司法风险案件53起要闻 | 梦百合2020年上半年营收24.2亿元 同比上升52.89%集成灶10大品牌,苏宁C2M“飞天计划” 助推蓝炬星转型升级!悦原木,悦自在 无意家居亮相2020年深圳国际家具展隔离在家吃点啥?海尔智家旗下Candy 在欧洲发起烹饪交互活动三星中央空调应邀出席2020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要闻 | 志邦家居2020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 同比增长6.57%服务为王,终端制胜—执念门窗赋能终端已出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