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地板无醛新三层,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

icon 2020-08-20 23:03:21
icon 0

摘要:“君子之义,隐于无形;无形之中,处处用心。”在居住文化越来越讲究的今天,地板的选择成为打造美好家居的一个重头戏。

  “君子之义,隐于无形;无形之中,处处用心。”在居住文化越来越讲究的今天,地板的选择成为打造美好家居的一个重头戏。带着这一份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圣保罗地板遵循一贯的健康环保概念,先后发布了F4星健康地板、宙斯盾无醛基材地板、微晶碳系列SPC地板等多款“健康”产品,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

  2020年6月,圣保罗全新推出无醛新三层实木地板,从产品选料、产品性能、价格策略等多方面,引领未来家装新潮流!

1

  在为圣保罗点赞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圣保罗无醛木地板的研发历程:

  2015年9月,启动无醛木地板研制工作;

  2015年12月,申请无醛强化木地板国家发明专利;

  2016年4月,无醛芯强化木地板通过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

  2018年5月,无醛芯强化木地板试制成功;

  2018年12月,无醛芯强化木地板面市;

  2019年11月,无醛新三层实木地板试验成功;

  2019年12月,参加中国房地产协会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联合起草的《无醛添加木制品采购标准》编制工作会议;

  2020年6月,无醛新三层实木地板面市;

  2020年7月,无醛新三层实木地板通过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

  高价值产品的背后是圣保罗的精雕细琢

  在颜值当道的今天,如何赋予产品更有趣的硬核灵魂,是圣保罗地板的研究方向。

2

  圣保罗无醛新三层,有纯实木地板的天然纹理和色泽,比多层健康,比传统三层更稳定。圣保罗在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平衡芯层做出了巨大的创新,采用3+2 实木单板纵横交错互锁组成,相互抵消地板内应力,带来超乎想象的稳定性和舒适脚感,无论想跑想跳,都可以肆意而为,舒适度很高,非常适合有孩子的家庭。各层之间热压胶合采用大豆蛋白胶+天然木素胶+水性聚氨酯胶的两种或三种,产品甲醛释放量仅为0.01mg/m3,环保等级高于国家环保标准,满足地采暖用户苛刻要求。

3

  无醛新三层卓越表现背后诠释的是圣保罗深厚的技术实力,是圣保罗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下,对健康和环保的极致追求。

  新技术助力产品力全面提升 下半年销售攻坚利器

  一直以来,圣保罗地板坚持以“杜氏精工”团队为核心,加强技术工艺的自主创新,在近三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并将其落实到方方面面,助推圣保罗差异化发展,助力经销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4

  产品推进依然是圣保罗地板2020下半年发展的重头戏,在产品推广上,圣保罗地板也将投入重磅资金,助力无醛新三层以高价值产品实力,促进口碑与销量的同步提升,带动终端门店业绩增长。

  总结:

  如今的地板消费市场已经从低端同质化向中高端品质化转变,消费者更在意用料的厚道和工艺的考究,圣保罗在健康和环保等方面的优势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我们相信,圣保罗的“创新”之路必将越走越宽,随着市场份额的稳步攀升,其品牌地位也将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权威经销商 玥玛安防新零售战略发布会河南站圆满闭幕2020家具经销商还有哪些机会?WE为家居带你看准这三大趋势!打造“直播”+“选秀”新玩法,美的冰箱、洗衣机成团掀促销狂潮距离洗碗的正确方式 你还差一台火星一号集成水槽洗碗机扫地机融合微型驱动系统战略布局智慧家庭生态赛道跨境电商行业年度盛事ICBE深圳跨交会9月4日开幕!高标准,高质量,“科顺家庭防水标准化施工体系”交流会首站圆满成功!“随手拍”海尔:海尔洗衣机把俄罗斯网友鞋子洗干净了深圳国际家具展看点之一:童话森林新品将发布科顺股份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科顺修缮品牌正式成立25.36亿元,同比增长50%!顾家家居第七季816全民顾家日背后集成灶10大品牌,苏宁C2M“飞天计划” 助推蓝炬星转型升级!红星美凯龙818丨高站直播风口 全省造“狂浪”帝王洁具829钜惠来袭,多款明星单品大放“价”新机遇,新模式!掌上明珠家居秋季招商峰会报名火爆开启渠道发展,共赢未来丨居然之家高层携招商考察团走访川派家居要闻 | 又有4家智能家居公司将要上市要闻 | 苏宁易购发布818战报:家装品类互联网订单量同比增长330%展会 |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财经 | 北新建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30.56% 同比扭亏为赢打造权威经销商 玥玛安防新零售战略发布会河南站圆满闭幕行业 | 7月家具类零售额137亿元,同比下降3.9%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