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洗碗的正确方式 你还差一台火星一号集成水槽洗碗机

icon 2020-08-19 17:46:34
icon 0

摘要:忙碌的生活中,和家人围聚一起谈笑风生,随性取食成为了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刻。但其乐融融,酒足饭饱后,谁来洗碗却成了一大难题。

  忙碌的生活中,和家人围聚一起谈笑风生,随性取食成为了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刻。但其乐融融,酒足饭饱后,谁来洗碗却成了一大难题。

  好不容易拥有的欢聚时刻,何必要浪费在那么多的锅碗瓢盆中?那是你还没掌握洗碗的正确方式——火星一号集成水槽洗碗机。

1

  火星一号A06集成水槽洗碗机采用经典的黑白色,机器富有质感,视觉体验更出色,可与橱柜轻松融为一体。

2

  家用水槽常年受食品添加剂、清洗剂以及流水腐蚀,因此,耐腐蚀性能的高低决定着水槽的“寿命”长短。

  火星一号A06集成水槽洗碗机,槽体采用304不锈钢拉丝工艺,防刮、防锈,具有出色的耐腐蚀性,能够轻松应对重度油污和各种洗化产品的腐蚀,寿命更为长久。

3

  饭后将餐具正确放入火星一号集成水槽洗碗机中,开启洗涤模式,就可以安心做个甩手掌柜,与家人共享自由的饭后时光。

  一次可清洗40件左右餐具,足以满足中国大家庭的日常洗涤需求。内部采用中式碗篮设计,更适合国人中式餐具的摆放:轻松取放碗筷,更省力;智能提醒加液,更安全。

4

  火星一号集成水槽洗碗机,跨界三合一,洗碗机+水槽+净水器,保证使用安全水质。

  且内置聚能振频清洗系统,多角度喷射孔,反复冲刷,风暴式强力去油污,顽固的油渍也能轻松彻底清洁,比手洗更加干净,让你的厨具焕然一新。

5

  火星一号不仅保护你的双手免受洗涤剂的刺激和伤害,全面保障家人健康。还节约宝贵的水资源,节能又省水。

  洗碗其实可以很简单,只需要打开火星一号集成水槽洗碗机、放进去、按下开关。一步到位解决饭后碗筷的清洁难题,解放你的双手,让家庭生活更和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扫地机融合微型驱动系统战略布局智慧家庭生态赛道跨境电商行业年度盛事ICBE深圳跨交会9月4日开幕!高标准,高质量,“科顺家庭防水标准化施工体系”交流会首站圆满成功!“随手拍”海尔:海尔洗衣机把俄罗斯网友鞋子洗干净了深圳国际家具展看点之一:童话森林新品将发布科顺股份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科顺修缮品牌正式成立25.36亿元,同比增长50%!顾家家居第七季816全民顾家日背后集成灶10大品牌,苏宁C2M“飞天计划” 助推蓝炬星转型升级!悦原木,悦自在 无意家居亮相2020年深圳国际家具展隔离在家吃点啥?海尔智家旗下Candy 在欧洲发起烹饪交互活动三星中央空调应邀出席2020中国制冷学会(单位)会员大会金帝2020年度新品发布:从蒸箱集成灶先行者到集成厨电引领者扫地机融合微型驱动系统战略布局智慧家庭生态赛道跨境电商行业年度盛事ICBE深圳跨交会9月4日开幕!高标准,高质量,“科顺家庭防水标准化施工体系”交流会首站圆满成功!“随手拍”海尔:海尔洗衣机把俄罗斯网友鞋子洗干净了深圳国际家具展看点之一:童话森林新品将发布科顺股份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 科顺修缮品牌正式成立8月23日明星又㕛叒来绵阳了!让你的钱增值的入口在这里!25.36亿元,同比增长50%!顾家家居第七季816全民顾家日背后要闻 | 宜华生活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 今年司法风险案件53起要闻 | 梦百合2020年上半年营收24.2亿元 同比上升52.89%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