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卫潜翼环吸新品油烟机,360°四面不跑烟

icon 2020-09-14 15:25:13
icon 0

摘要:经科学调研,每天在烹饪过程中让人最难受的就是厨房油烟。所以拥有一台360°四面不跑烟的吸油烟机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经科学调研,每天在烹饪过程中让人最难受的就是厨房油烟。所以拥有一台360°四面不跑烟的吸油烟机就显得至关重要了。而海信厨卫潜翼环吸新品——HT725S油烟机,通过对拢烟、进烟、排烟这三大油烟升腾步骤做到精准控制,实现了360°四面不跑烟的效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360°四面不跑烟——聚拢油烟

每当做饭时,油烟就会弥漫整个厨房,甚至还会往客厅跑。做个饭,弄得整个家里都是油烟味,带来十分不便的生活体验。那么,如何让油烟只聚拢在吸烟口附近,不乱跑呢?

海信厨卫潜翼环吸HT725S新品油烟机,相比普通欧式油烟机,腔体下潜17cm,形成12.5°倾角,距离油烟源头更近了17cm,拢烟体积增加了近22120cm³,很好地将油烟聚拢在吸烟口附近。创新环吸技术,四面挡烟板分别发挥先阻挡、再冷凝、后疏导的作用,彻底解决了“油烟满屋跑”的情况。

2


360°四面不跑烟——强劲吸力

一般选购油烟机的时候用户都会看油烟机的吸力如何?那是因为一个好的油烟机,必备的便是吸力强劲。

海信厨卫潜翼环吸HT725S新品油烟机,搭载海信变频技术,风量十档宽屏自由调节,根据油烟大小定制恰到好处的风量。同时拥有22m³/min的超大风量,吸力强劲,再多油烟也能吸得一干二净。

360°四面不跑烟——超大风压

不知道你是否会有这样的困扰?家里油烟机的吸力很猛,但是炒菜的时候就是吸不干净,还被油烟熏了一脸。其实油烟机不仅要大吸力,还要能排烟。

海信厨卫潜翼环吸HT725S新品油烟机,最高可实现1000Pa最大排烟静压值,排烟能力大大加强,有效解决用户排烟受阻的情况。

3


海信厨卫潜翼环吸HT725S新品油烟机,翼状导烟板设计,聚拢油烟,彻底解决了“油烟满屋跑”的情况;22m³/min的超大风量加上1000Pa最大静压值,能吸更能排,真正实现360°四面不跑烟。有这样一台烟机在厨房,再也不用经受油烟肆虐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