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宜家与华硕联手为游戏玩家打造高性价比家具

icon 2020-09-15 11:00:56
icon 0

摘要:瑞典家具专家 IKEA 表示,其将与华硕 ROG 团队共同开发一系列价格合理、且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家居周边,以便玩家能够无缝融入和提升表现。

  宜家与华硕联手为游戏玩家打造高性价比家具

  瑞典家具专家 IKEA 表示,其将与华硕 ROG 团队共同开发一系列价格合理、且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家居周边,以便玩家能够无缝融入和提升表现。据悉,宜家与 ROG 工程师们在上海举办了多个研讨会,以更好地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若项目得以顺利推进,那我们有望见到一系列高性价比、但品质仍然过硬的电脑桌等家居产品。(cnBeta)

  车建新×朱广权×高圆圆!家居界年度最爆直播预定

  9月23日20点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领衔央视天团朱广权、陈伟鸿、龙洋,联合高圆圆王炸组合,开启家居界的年度直播大秀,惊喜狂欢夜直播专场等你来。(红星美凯龙)

  苹果和谷歌支持的智能家居标准将于2021年推出

  亚马逊、苹果、Google和Zigbee联盟组成的智能家居设备开源标准,也就是“Project Connected Home over IP”,计划将在2021年如期上线。(DoNew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