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站】增进沟通 厂商共赢 金致尚品扶商在行动

icon 2020-09-15 10:21:05
icon 0

摘要:9月14日,2020年终极赋能秋季培训会,线下培训会,在潼南金致尚品门窗专卖店的大力协助下已圆满结束!

1

    9月14日,2020年终极赋能秋季培训会,线下培训会,在潼南金致尚品门窗专卖店的大力协助下已圆满结束!此次线下培训会,由金致尚品门窗营销总监邓辉,工程部经理范坤鹏,以及潼南金致尚品门窗专卖店全体同仁共同完成。

2

  会上,营销总监邓辉向大家介绍了近期面市的9款新品的特点以及工艺流程,同时还详细讲解了该系列产品的一些优势卖点,性能及美观度……

3

  2020年,金致尚品门窗总部为鼓励各区域经销商“敢于尝试任何新的,自己不能理解的东西”,调动终端门店经营积极性,全面启动了“王牌对王牌”的圈层计划。该计划主要面对已跟金致尚品门窗总部签订2020年销售合同的经销商、专卖店,以自愿、公开、公正、透明为原则,以“互帮互助、相互提升、打造强势区域”为出发点,原则上以地级市为单位,组建军团、打造圈层组织。

4

  邓总在会上提到:“在经济新常态的环境下,与其抱怨生意难做,不如突围全渠道、谋求新发展。”未来的时代,将是一个产业融合、生态圈层的时代,所有的企业需要战略重构、整合资源,门窗品牌及其经销商更需要学习管理,学习产品专业知识,做到成本控制和绩效提升两手都要硬。

5

  金致尚品门窗的每款新品都是在根据市场需求和金致尚品门窗的自身情况推出的,相信这些新款产品更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快速抢占市场份额。

6

  金致尚品门窗将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顾客增值服务体系,进行全渠道创变,实现有顾客的地方,就有金致尚品门窗的产品和服务。

7

8

  我们期待着10月份的再一次扶商路线的同时,也感谢着近段时间来,各地方经销商对总部,对金致尚品这个品牌的认可和支持。

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皇家巨匠,创新中式家具消费浪潮,新系列锦阅檀震撼来袭!为改变而来 “博美·美家”项目品鉴会隆重召开对不起,这样的门窗我们不卖也不生产!服务为王 终端制胜—执念门窗赋能终端已出发「华蓥、营山、达州站」每个都市 都有故事 美克家居A.R.T.成都都市店全新面市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专卖店「乐至、蓬溪、南充」厚积薄发,筑梦启航—千川木门湖北生产基地内部竞聘活动圆满举行惠而浦健康家巡展&品鉴嘉年华-成都站 创新科技打造蓉城冰爽夏日问道青城,静中求变丨2020雅之轩年中总结特辑千川木门被蓝光地产授予“2019年度A级战略合作伙伴”荣誉Léwin雷盎艺术智能 2020首场中国房地产供应链大会获青睐千川木门携手好莱客 强强联合赢占未来上千家智能锁企业联手鲁班到家 轻资产模式加速占领市场4分钟粉碎“慢、吵、烫”三大痛点 美的破壁机开启早餐美学四川居然之家携手TATA木门合力打造新零售标杆!极简至奢 火星人厨柜2020新品——极光聚焦上海设计周“健康设计” 大金空调助力艺术生活更健康海信厨卫潜翼环吸新品油烟机,360°四面不跑烟选购干货,如何选一台好用又放心的燃气灶智控零冷水 增压瀑布洗丨海信厨卫智能零冷水燃热新品上市家居小红盒空降居然之家?这次真的玩嗨了!全球智控门锁专家杨格智能锁:赋能酒店 打造“有温度的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