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产业大变革 变色龙家居26年风华正茂迎接新时代

icon 2020-09-16 16:51:19
icon 0

摘要: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疫情肆虐,让依赖线下门店的家居行业雪上加霜,一道道难题摆在家居企业面前,面对挑战,他们必须积极应对。

  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疫情肆虐,让依赖线下门店的家居行业雪上加霜,一道道难题摆在家居企业面前,面对挑战,他们必须积极应对。如何在市场严峻的环境下占得一席之地?有着26年深厚品牌历史的变色龙家居正在不断调整公司发展战略,寻求变革。

  自古以来,优胜劣汰的法则存在于每一个行业。早在疫情之前,经历了30多年快速发展的家居行业已经在探索转型之路。传统的发展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如今,不管是产品品质、设计理念还是人们的生活方式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更多匠心产品,2020年变色龙家居实现产品多元化、积极拓宽推广渠道、改变销售模式、布局智能化生态场景、设立拎包入住馆等方面调整发展战略,推动商业模式创新,为广大用户打造更加美好的居家生活。

1

  困境重重 迎难而上布局线上营销

  疫情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线下销售渠道受阻,一季度销售惨淡,一时之下线上直播带货风潮成为不少企业的首选。早在今年4月,变色龙家居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开启直播带货,不仅有效缓解了经销商们的销售压力,还可以看出变色龙家居在面对挑战时企业的实力与创新。

  对于家居企业纷纷入局直播的商业模式,也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家居行业的直播,相比其他行业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因为通过直播直接线上购买,在家居行业来说难度还是比较大,但是借助直播这种技术,是对线下销售的补充,同时也为家居行业的营销模式有了新的想象空间。相信经过今年的探索,互联网模式也将成为未来家居企业的一大趋势。

  三大战略升级 坚持多元发展

  今年6月,变色龙家居发布了2020年战略计划,公司明确提出将调整战略布局,快速实现产品多元化,积极拓宽推广渠道,大胆改变销售模式。将从产品、渠道、销售模式三方面展开。

2

  一是快速实现产品多元化:快速搭建了定制生产线,大力推出各种风格和品类的两厅半产品,同时结合当下的精装房发展趋势打造拎包入住一体化模式以及智能家居体验馆。

  二是积极拓宽推广渠道:结合当前最火爆的直播带货,投放当前最热门的抖音广告,运用酷家乐软件为顾客呈现3D实景效果图,积极打通线上引流渠道,抓取精准流量,实现线下转单。

  三是大胆改变销售模式:协助经销商与装饰公司、设计师以及前端的建材商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提供定制化个性化产品,让经销商成为当地装饰公司的上游供应商;将公司总部的拎包入住模式复制到各专卖店,让专卖店与当地精装或者清水楼盘达成有效合作,建立样板房进驻新交房楼盘,以拎包入住整体家居设计的理念进行精准营销。

  26岁风华正茂 迎接新时代

  从一家以小作坊起步,到如今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品类智能化家居企业。变色龙家居是优质文化的传承者,是制造品味、演绎品质家居的追求者,在经过多次的行业洗牌后变色龙家居的发展愈加坚韧,一路以来变色龙家居在寻求创新的同时,也始终保持着一颗务实的心态,始终坚持“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品质理念,看似一句简单的话语,背后却是无数家居人的汗水和坚守。

3

  变色龙家居是一家典型的家族企业,从创立初期到如今已经26个年头,26年风雨兼程,26年砥砺前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不是一帆风顺,但每一步都很坚实。在公司看来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变色龙家居人,正因如此,公司也更加注重人才管理模式,规范管理制度,为更多人带来发展机会。

  26岁,风华正茂,在这个新时代,相信变色龙家居未来会始终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品质和一流的服务为每一个家庭塑造美好家居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再次获奖!护童凭实力斩获儿童学习桌行业品质“金奖”!买空调只为凉快?意大利钢琴家用上卡萨帝,为健康也为钢琴捷报!国美&安吉尔913内购会销量突破3075万海尔智家在波兰竖起“品牌墙”,逆增20%多赛道竞争 智能马桶想引爆市场还需要做什么“随手拍”海尔:疫情宅家 海尔冰箱让墨尔本网友吃的新鲜国内卫浴领军企业御朝卫浴“四个计划”布局国内市场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蒸汽拖把获评“最有价值产品”ASKO全球旗舰店携手苏芒女士 将在青岛海信广场盛大启幕智家创始人束健:永葆敬畏 以赢得信任“随手拍”海尔:英国最大银幕影院上的海尔冰箱、洗衣机正品低价还不够?拼多多力推“五好小家电”王者标准再次获奖!护童凭实力斩获儿童学习桌行业品质“金奖”!要闻 | 明星装企美家帮陷资金困境一单业务拖两年还没完成要闻 | 收款近10万元售出劣质品史丹利家居涉嫌造假买空调只为凉快?意大利钢琴家用上卡萨帝,为健康也为钢琴捷报!国美&安吉尔913内购会销量突破3075万《拜托了,师傅!》暖气需要提前布局吗?海尔智家在波兰竖起“品牌墙”,逆增20%多赛道竞争 智能马桶想引爆市场还需要做什么“随手拍”海尔:疫情宅家 海尔冰箱让墨尔本网友吃的新鲜国内卫浴领军企业御朝卫浴“四个计划”布局国内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