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真正净化二手烟的产品风靡全国

icon 2020-09-17 10:17:34
icon 0

摘要:目前市场上的关于二手烟的产品大多是掩盖或者灭烟头产品,没有真正解决挥发到空气中的二手烟,特别是长期吸烟场所二手烟吸附在墙壁、窗帘、衣物、头发、汽车内饰表面等,

  目前市场上的关于二手烟的产品大多是掩盖或者灭烟头产品,没有真正解决挥发到空气中的二手烟,特别是长期吸烟场所二手烟吸附在墙壁、窗帘、衣物、头发、汽车内饰表面等,经久挥之不去,被人体反复吸收,对家人特别是老人、小孩、孕妇造成极大伤害,尼古丁同时对男性影响也非常大,研究表明有降低性激素分泌和杀伤精子的作用,凡每天吸30支烟者精子存活率仅为49%。

  烟碱俗名尼古丁,是烟草的重要成分,尼古丁使人上瘾或产生依赖性,大剂量的尼古丁会引起呕吐及恶心,尼古丁是一种难闻、味苦、无色透明的油质液体,挥发性强,通过鼻支气管粘膜很容易被机体吸收。粘在皮肤表面的尼古丁亦可被吸收渗入体内,造成血管收缩、心跳加快、精神状态改变、促进血小板凝集,带来心脏血管阻塞、高血压、中风等心血管疾病。孕妇吸烟时体内的胎儿也在“吸烟”,孕妇吸烟时把一氧化碳和尼古丁等带入胎儿的血流,从而减少了对胎儿氧的供应,导致胎儿早产和体重不足,婴幼儿时期容易生病。

  现在一款真正净化二手烟分解尼古丁的产品横空出世,格云净烟魔盒采用进口配方和原料,添加烟味植物分解剂,通过挥发原理分解空气中和附着物体表面的烟味,经权威机构检测尼古丁的去除率99.7%。

1

  2盒可以覆15-25平米的空间,净烟效果可以持续约45-60天。不再掩盖烟味,真正将尼古丁彻底瓦解,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福音的格云净烟魔盒已迅速风靡全国,并覆盖各知名大卖场如大润发、欧尚、长申国际以及各地方连锁系统。

  消费者购买使用后更是好评如潮,纷纷多次复购产品。家住苏州璞月风华的万女士,家里老公抽烟喝酒,积习难改,孩子、老人深受其害,从商超尝试购买了格云净烟魔盒两盒,用了几天烟味明显减轻,10天后几乎闻不到烟味,现在再也不怕老公抽烟了。

  上海的李老板,长期做生意,应酬多,每天抽烟一包以上,办公室、车里、卧室,常年到处是烟雾缭绕,一股霉烟味,自己不觉得,别人皱眉头,很是苦恼。无意中从超市看到格云净烟魔盒,试用了几天,效果非常好,现在办公室、车里、家里全部放置了产品,再也闻不到那种难闻的苦涩味,心里的内疚感减轻了不少。

  现在格云品牌为扩大影响力,造福更多的消费者,在抖音、淘宝直播平台、淘宝店(淘宝店名:康每爱家)进行推广,并在试用期间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希望广大消费者及时关注。

  健康热线:0512-66658284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产业大变革 变色龙家居26年风华正茂迎接新时代再次获奖!护童凭实力斩获儿童学习桌行业品质“金奖”!买空调只为凉快?意大利钢琴家用上卡萨帝,为健康也为钢琴捷报!国美&安吉尔913内购会销量突破3075万海尔智家在波兰竖起“品牌墙”,逆增20%多赛道竞争 智能马桶想引爆市场还需要做什么“随手拍”海尔:疫情宅家 海尔冰箱让墨尔本网友吃的新鲜国内卫浴领军企业御朝卫浴“四个计划”布局国内市场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蒸汽拖把获评“最有价值产品”ASKO全球旗舰店携手苏芒女士 将在青岛海信广场盛大启幕智家创始人束健:永葆敬畏 以赢得信任“随手拍”海尔:英国最大银幕影院上的海尔冰箱、洗衣机家居产业大变革 变色龙家居26年风华正茂迎接新时代再次获奖!护童凭实力斩获儿童学习桌行业品质“金奖”!要闻 | 明星装企美家帮陷资金困境一单业务拖两年还没完成要闻 | 收款近10万元售出劣质品史丹利家居涉嫌造假买空调只为凉快?意大利钢琴家用上卡萨帝,为健康也为钢琴捷报!国美&安吉尔913内购会销量突破3075万《拜托了,师傅!》暖气需要提前布局吗?海尔智家在波兰竖起“品牌墙”,逆增20%多赛道竞争 智能马桶想引爆市场还需要做什么“随手拍”海尔:疫情宅家 海尔冰箱让墨尔本网友吃的新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