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敏华拟在陕西建设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

icon 2020-09-17 14:26:24
icon 0

摘要:9月15日,敏华控股宣布,公司与陕西咸阳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拟在当地建设敏华控股西北地区生产基地项目。

  敏华拟在陕西建设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

  9月15日,敏华控股宣布,公司与陕西咸阳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拟在当地建设敏华控股西北地区生产基地项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40亿,总工业用地为1100亩,产品涉及多功能沙发、智能按摩椅、床垫、板式家具等高端家居及配套延伸产业。预计建成投产后实现年销售收入约2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5000个。(格隆汇)

  《中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出台

  2020年9月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组织编制的《中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正式发布。这份《中国家装行业自律公约》针对目前家装企业发展良莠不齐、过度营销现象层出不穷、消费者满意度较低等常见行业性问题,从家装营销、家装设计、家装报价等 8 个方面作出准则。

  东方雨虹拟投资14亿元在重庆江津区建设绿色建材生产基地

  9月14日,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3日与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 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4亿元在重庆江津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及成渝区域总部项目。其中,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投资总额12亿元,建设内容为新型建筑防水材料、节能保温密封材料、新型功能涂层材料、特种砂浆及绿色民用建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成渝区域总部项目预计投资总额2亿元,建设内容为公司及旗下各公司、各品牌的办公、会议、培训、研发、展示、接待、结算及居住等功能的实现。(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