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索菲亚家居对阵索菲亚电器,申请撤销四项商标遭驳回!

icon 2020-09-18 11:36:22
icon 0

摘要:近日,索菲亚家居向商标局申请撤销中山市索菲亚电器有限公司在第11类,厨房用抽油烟机,烹调器具,煤气灶,灯等分类上注册的“索菲亚SOFIER”商标均获失败。

  索菲亚家居对阵索菲亚电器,申请撤销四项商标遭驳回!

  近日,索菲亚家居向商标局申请撤销中山市索菲亚电器有限公司在第11类,厨房用抽油烟机,烹调器具,煤气灶,灯等分类上注册的“索菲亚SOFIER”商标均获失败。商标局认为,索菲亚电器提供的商标使用证据有效,索菲亚家居申请撤销理由不能成立。根据商标法第四十九条及商标法实施条例第六十六条、第六十七条的规定,商标局决定:驳回索菲亚家居的撤销申请。(77度)

  红星美凯龙:为子公司南京名都提供2.21亿元融资租赁担保

  9月17日消息,红星美凯龙为其子公司南京名都家居广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名都)提供2.21亿元融资租赁担保。红星美凯龙南京名都以售后回租方式,将自有标的空调等设备及附属物(以下简称“租赁物”)出售给上海云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城租赁”)并租回使用,公司及南京名都拟与云城租赁签订《融资租赁合同》,申请为期2年的融资租赁业务2亿元,红星美凯龙为本次融资租赁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乐居财经)

  华为鸿蒙率先落地家电 拉动千亿智能家居大网

  在近日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鸿蒙2.0系统,并与美的、九阳及老板电器三家品牌达成合作,三家品牌将首批支持鸿蒙系统,搭载鸿蒙系统的家电产品将很快推出。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国内家电行业布局智能家居领域已有一定的时日,此次与鸿蒙合作,或将进一步推动家电企业向智能家居企业转变。(新浪科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财经 | 雷士国际: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 毛利同比增长9.7%要闻 | 小米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独家合作推出智能家居产品要闻 |宜家2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要闻 | 敏华拟在陕西建设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要闻 | 明星装企美家帮陷资金困境一单业务拖两年还没完成要闻 | 收款近10万元售出劣质品史丹利家居涉嫌造假要闻 | 工信部权威发布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要闻 | 8月份全国家具出口额375.7亿元环比减少4.18%要闻 | 宜家与华硕联手为游戏玩家打造高性价比家具要闻 | 世茂服务旗下家装品牌“世茂美凯龙”首度亮相要闻 | 东鹏IPO首发申请通过要闻 |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艾菲特灯饰 打造高端灯饰的消费者品牌入川10年丨居然之家乘风破浪 破局而立顺势而为 豪迈实现以整木定制实现弯道超车明珠携手天猫,新零售发布会成功举办 开启暖通舒适家居集成品类革新新纪元师恩难忘!大金空调举办教师节公益清洗活动土巴兔升级行业标准化举措:在沪试点遴选158名金牌工长换道场景还保持高端第一?中怡康:卡萨帝洗衣机份额占比超7成石材行业顶级赛事 “第二届中国石材工匠大师赛”正式启动财经 | 雷士国际: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 毛利同比增长9.7%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