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小米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独家合作推出智能家居产品

icon 2020-09-17 14:41:49
icon 0

摘要:据《曼谷邮报》16日报道,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已与科技巨头小米达成合作

  小米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独家合作推出智能家居产品

  据《曼谷邮报》16日报道,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已与科技巨头小米达成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创新的智能家居系列Modernform×Xiaomi。报道称,泰国是小米在家具领域上展开国际合作的首个国家。对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而言,这也是其自成立40年以来首次与科技公司进行合作。据悉,小米公司将与Modernform开展独家合作,一直到2021年。(77度)

  3000家石材工厂整改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浙江、湖北、山东和福建等7大产区,共计有199个矿山以及超过3187家石材加工厂将被整改,其中福建某园区338家石材加工厂将被合并为28家大型企业。

  8月洁具指数跌幅加大 市场行情震荡下滑

  8月佛山陶瓷价格总指数报85.21点,环比跌幅0.40%,同比跌幅2.02%,呈小幅下跌态势,卫生陶瓷系列指数跌幅较大推动总指数下跌幅度。其中,建筑陶瓷系列指数报83.79点,环比升幅0.66%,同比跌幅0.89%;卫生陶瓷系列指数报93. 71点,环比跌幅5.71%,同比跌幅7.74%。(佛山中国陶城集团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宜家2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要闻 | 敏华拟在陕西建设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要闻 | 明星装企美家帮陷资金困境一单业务拖两年还没完成要闻 | 收款近10万元售出劣质品史丹利家居涉嫌造假要闻 | 工信部权威发布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要闻 | 8月份全国家具出口额375.7亿元环比减少4.18%要闻 | 宜家与华硕联手为游戏玩家打造高性价比家具要闻 | 世茂服务旗下家装品牌“世茂美凯龙”首度亮相要闻 | 东鹏IPO首发申请通过要闻 | 时隔四年 华达利集团重回创始人潘氏家族怀抱要闻 | 九牧宣布收购德国百年橱柜品牌Poggenpoh要闻 | 永安林业状告森源家具董事长 要求赔款8000万佳歌集成灶在研发产品时有哪些高程度的节能标准?要闻 |宜家2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要闻 | 敏华拟在陕西建设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600年的古堡里处处都是历史?今天却多了现代的卡萨帝智慧家庭新成员 三星智能锁SHP-P72让便捷生活尽在掌握“随手拍”海尔:澳洲网友晒与海尔冰箱合影漫天星河里 藏着你我的故事——火星人厨柜产品星河一款真正净化二手烟的产品风靡全国家居产业大变革 变色龙家居26年风华正茂迎接新时代再次获奖!护童凭实力斩获儿童学习桌行业品质“金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