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一台资五金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30万元

icon 2020-09-18 14:16:04
icon 0

摘要:9月11日,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对桥椿金属(珠海)有限公司作出30万元的环保处罚。

  一台资五金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30万元

  9月11日,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对桥椿金属(珠海)有限公司作出30万元的环保处罚。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在公示中指出,于2019年8月19日、2019年10月8日、2019年10月21日在调查中发现桥椿金属超过水污染物排放标准排放水污染物。

  1-8月家具销售额同比下降11.4%

  9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8月份国内消费品零售数据。数据显示,8月,国内限额以上单位(注:指零售额每年500万元以上)销售家具139亿元,比去年8月下降4.2%;1至8月累计销售家具929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1.4%。

  宜家零售在印度设立全球运营中心

  印度经济时报9月17日消息,为加强在印度市场的影响力,瑞典家居巨头宜家(IKEA)零售门店母公司Ingka集团今天宣布,在印度班加罗尔开设全球办事处。Ingk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在全球业务运营(GBO)、数字和专业技术中心(CoE)等领域开展业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正与租客协商补偿要闻 | 索菲亚家居对阵索菲亚电器,申请撤销四项商标遭驳回!要闻 |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财经 | 雷士国际: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 毛利同比增长9.7%要闻 | 小米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独家合作推出智能家居产品要闻 |宜家2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要闻 | 敏华拟在陕西建设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要闻 | 明星装企美家帮陷资金困境一单业务拖两年还没完成要闻 | 收款近10万元售出劣质品史丹利家居涉嫌造假要闻 | 工信部权威发布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要闻 | 8月份全国家具出口额375.7亿元环比减少4.18%要闻 | 宜家与华硕联手为游戏玩家打造高性价比家具酒柜品牌那么多,为什么600年古堡选择了卡萨帝?原来是这些原因!燃气热水器到底该怎么选? A.O.史密斯拆箱让你看明白海尔在英国C位亮相 业绩连续两月翻番增长在郊外的古堡如何吃得新鲜?内景曝光:卡萨帝冰箱是新鲜保障要闻 | 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正与租客协商补偿要闻 | 索菲亚家居对阵索菲亚电器,申请撤销四项商标遭驳回!要闻 |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艾菲特灯饰 打造高端灯饰的消费者品牌入川10年丨居然之家乘风破浪 破局而立顺势而为 豪迈实现以整木定制实现弯道超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