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正与租客协商补偿

icon 2020-09-18 11:43:36
icon 0

摘要:近日,有媒体对南京的陈女士租住南京自如房源甲醛超标仅获赔3天租金事件进行了报道。

  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正与租客协商补偿

  近日,有媒体对南京的陈女士租住南京自如房源甲醛超标仅获赔3天租金事件进行了报道。南京自如负责人表示,事件房源系原精装修房源,并非由南京自如装修。虽然房源并非公司装修,但前期媒体报道的赔付方案确实不符合公司规定和客户为先的价值观,会进一步核实产品品质,与租客诚恳沟通合理解决方案。(新浪科技)

  红星美凯龙集团高票当选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9月16日,中国商业联合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家居流通业龙头品牌红星美凯龙的公司代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兼装修产业集团CEO谢坚以高票当选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红星美凯龙)

  三维家百城千企智能制造升级扶植计划发布会举办

  9月16日,“众智连城——三维家百城千企智能制造升级扶植计划”发布会首站在福建厦门举行。三维家从厦门出发,将走进全国百城,全面赋能小微定制企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帮助家居企业降本提效,助力全行业的高速增长。本次活动现场,金牌厨柜与九牧、松霖等品牌与三维家负责人一同参与了“三维家前后端一体化优质标杆”颁奖仪式。(三维家软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索菲亚家居对阵索菲亚电器,申请撤销四项商标遭驳回!要闻 |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财经 | 雷士国际: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 毛利同比增长9.7%要闻 | 小米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独家合作推出智能家居产品要闻 |宜家2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要闻 | 敏华拟在陕西建设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要闻 | 明星装企美家帮陷资金困境一单业务拖两年还没完成要闻 | 收款近10万元售出劣质品史丹利家居涉嫌造假要闻 | 工信部权威发布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要闻 | 8月份全国家具出口额375.7亿元环比减少4.18%要闻 | 宜家与华硕联手为游戏玩家打造高性价比家具要闻 | 世茂服务旗下家装品牌“世茂美凯龙”首度亮相要闻 | 索菲亚家居对阵索菲亚电器,申请撤销四项商标遭驳回!要闻 |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艾菲特灯饰 打造高端灯饰的消费者品牌入川10年丨居然之家乘风破浪 破局而立顺势而为 豪迈实现以整木定制实现弯道超车明珠携手天猫,新零售发布会成功举办 开启暖通舒适家居集成品类革新新纪元师恩难忘!大金空调举办教师节公益清洗活动土巴兔升级行业标准化举措:在沪试点遴选158名金牌工长换道场景还保持高端第一?中怡康:卡萨帝洗衣机份额占比超7成石材行业顶级赛事 “第二届中国石材工匠大师赛”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