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话2020丨雅之轩郑伟:与天下同利者 天下持之

icon 2020-10-22 16:03:49
icon 0

摘要: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

       2020已经步入尾声,跌宕起伏的一年,有低谷有畏惧,但更多的是奋起和直面。新浪家居推出《CEO超话》系列内容,采访全国家居建材业CEO,以快问快答形式,听听他们对2020的看法和态度。本期CEO,雅之轩董事长郑伟。

  问题1:您觉得2020最关心的行业话题?

  答:门窗行业的服务标准。这个话题是门窗行业的老生常谈了,标准化服务,标准化施工,标准化制造,几乎每年都有品牌或者协会呼吁,但门窗行业的整体情况,让标准化的全行业推行难度很大。但是雅之轩一直致力于行业服务标准的建立,今年雅之轩的雅钛服务也获得了权威部门的五星认证,这是雅之轩为行业标准建立付出的努力,也是雅之轩作为门窗行业参与者对行业发展的贡献。

  问题2:2020最重要的思考是什么?

  答:随着这些变化,作为我们生产制造业思考的是怎么样尽量让我们实现门窗行业的数据化+智能制造,来提高我们的生产效率。从去年开始,雅之轩已经对生产线和管理线进行了智能化升级,如今,雅之轩的智能制造系统大大是提高了生产效率,帮助雅之轩度过了因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未来,雅之轩还将持续对生产线和管理线进行智能化升级。

  问题3:2020最坚信什么?

  答:与天下同利者天下持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历时两月,五百人角逐,美景舒适家第7届技师大比武圆满收官千川木门携手好莱客共筑美好未来,开启二次增长曲线南富森TOTO焕新开业 洁净生活舒心为你浪眼寻店十五期丨富森美术馆:美的历程新零售再赋能,今年双11四川居然之家准备甩开膀子干有颜有品!一站搞定!玛格轻奢店亮相成都北富森超话2020丨飞宇门窗陈刚:不回避矛盾,争取最好结果土巴兔发布后疫情家装数据报告: 北上广深“精致穷” 装修比不上四线城市浪眼识货丨实测金致尚品金泽系列推拉门,果真是个“霸总”!浪眼识货丨实测金致尚品金潮推拉门,设计真的走心了!浪眼识货丨实测金致尚品揽胜系统门窗,颜值真的hin惊艳!实测门窗中的3款炸子鸡,原来门窗就该这样选!偶像派OR实力派?IMG挪威躺拥有一张全能“S卡”争第一 不如真第一 绿河无醛精品板强势来袭顾家家居上市四周年: 聚焦主业大家居 变革创新砥砺前行看过来!新特丽为你解密怎么选择久看不厌的经典款质感灯饰“防水层新生产模式治理建筑渗漏顽症”防水革新研讨会在成都举行联邦高登|全屋定制高端私人酒柜,为环保精致美居加分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助力狂欢 惊喜福利引爆双十一A.O.史密斯邱步:概念+技术,创造美好生活杏林集携手溯博生物,上线抑菌、洁面等日化 为健康美丽保驾护航历时两月,五百人角逐,美景舒适家第7届技师大比武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