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两月,五百人角逐,美景舒适家第7届技师大比武圆满收官

icon 2020-10-21 10:24:53
icon 0

摘要:美景舒适家以50万奖励金做为本届大比武的奖励政策,截止10月16日已按照打分情况依次发放到位。现金奖励政策既驱动了师傅们对匠技的打磨和精进,也恰当地给师傅们予以淡季的补贴。

  10月16日,美景舒适家第7届技师大比武圆满收官。自8月15日“比武”启动,两月时间中,美景舒适家客户服务部五百余位技师同台竞技,围绕暖气安装、空调安装、售后服务等数十个细分服务项展开激烈角逐。

  50万奖励金,驱动匠技精益求精

  “精益求精 又好又快”是举办技师大比武的目的,对技师们进行一年一度的“鞭策”和对品牌匠境进行持续的升华,则是连续举办七届技师大比武的深层意义。

  今年技师大比武,美景舒适家以真实客户工地为比赛场地,这意味着对师傅们的考核标准达到了****的新高度。从基础的安装服务,到工作形象、行为安全、工地环境整洁度、客户满意度等,多达300余项的考核细节,层层考验着师傅们的服务质量。

  每日每个工地,资深师傅都将对工地具体情况进行严苛考评,综合打分,技师们在这两个月的角逐中,竞选出各类奖项。据了解,美景舒适家以50万奖励金做为本届大比武的奖励政策,截止10月16日已按照打分情况依次发放到位。现金奖励政策既驱动了师傅们对匠技的打磨和精进,也恰当地给师傅们予以淡季的补贴。

  一场比武,多层收获,这是美景舒适家的管理哲学。

美景舒适家地暖安装师傅正在逐一检查柔性套管

整洁有序的美景舒适家地暖安装工地

专业规范的美景舒适家空调安装工地

整洁美观的美景舒适家明管暖气安装工地

  22年精工匠技,质造舒适家居新标准

  在美景舒适家,技师大比武远非比武那么简单,每一年的技师大比武,都是“技艺”与“匠心”的一次深度融合。品牌成立22年来,美景舒适家精工标准逐渐成为行业典范,引领这个新兴行业不断迈入更高的台阶。

精湛的美景舒适家安装工艺

  从采暖系统、中央空调到水处理系统、新风系统乃至智能家居、智能门窗,美景舒适家把与舒适家居有关的方方面面都做了全盘布局,自上至下、从点到面打磨工艺和技术,揽获十五余项国家发明专利,迭新数十条行业施工标准,成功服务十几万个家庭,美景舒适家早已成为消费者心中舒适家居的代名词。

  冷秋暖气季,美景舒适家周年感恩大促暖心登场

  随着气温不断下降,暖通行业迎来了业务高峰期,美景舒适家作为行业领军品牌,被越来越多的家庭信任和选择。据了解,第七届技师比武大赛圆满结束之际,美景舒适家22周年大促活动随即登场,10月19至24日期间,至高800元的优惠券将限时发放至消费者手中。

  又一个寒冬到来之前,美景舒适家匠人师傅们的身影,已经紧张而有序地登上属于他们的“舞台”,匠心做魂,匠技为姿,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呈现极致的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