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斯酷家平开门:航天科技离你很远?只有一扇门的距离

icon 2021-01-06 15:52:47
icon 0

摘要:厨卫空间的门,该怎么选?

  厨卫空间的门,该怎么选?最近在装房子的小编十分困惑。这两个空间的门,又要防水防潮,又要轻便易开合,最好还能跟整体装修风格相配合,老妈说我要求高,但是,好不容易买的房,要住一辈子,怎么可能要求不高?为了这个厨卫门,小编腿都跑细了,终于在菲尼斯门窗找到了一款称心的。

  据菲尼斯门窗展厅的小哥介绍,这款酷家平开门是他们品牌卖得最好的一款。既然卖得最好,那颜值品质一定很过关。据介绍,这款门一共有六种颜色可选,几乎能够搭配目前所有主流的家装风格。而且采用的阿克苏喷涂方式,让漆面光滑平整,颜色历久弥新,在厨房卫生间这样高温高湿的环境中,保护内层的铝合金型材不变形,外部的漆面不鼓包不脱落不生霉。小编虽然不太懂阿克苏喷涂的技术原理,但从观察和触摸的体验来看,无论是哪个颜色,表面都非常光滑,灰尘和水落在上面都会很快地滑落到地面上,不会在表面留下明显的痕迹,对于小编这样懒星人来说,真的太太太太合适不过了!

  除了漆面之外,门的主体——铝合金型材,才是决定一扇门品质的关键。小哥说,这款门的采用的是铝钛合金,比一般的铝合金框架质量更轻强度更强。钛作为航空航天重要的金属,具有超强的稳定性,确保在任何极端的条件下都不会出现大面积的明显变形。

  型材用得好,只是开阖轻便的一个原因,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这款门的长宽比例非常协调。协调的长宽比,不仅让产品的外观看起来极具审美性,还能让受力更加均匀,五金活页的转动更加灵活。

  当然了,光轻便还是不够的,厨房的油烟、卫生间的水汽还是不要外泄的好。这扇轻飘飘的门真的能挡住油烟水汽外泄吗?密封够好吗?小哥表示,o easy!这款门采用了四层密封技术,门框上采用的胶条均为三元乙丙橡胶,这种橡胶普遍被应用在高铁上,在家用门窗中采用这样的胶条,能够确保门窗在各种极端的条件下,保持相当高的密封性,像厨房卫生间这样的油烟水汽产生较多的空间,用这种胶条可以确保气体不外泄,不会对其他空间产生影响。除了三元乙丙胶条,这款门的玻璃与型材的接缝处,也采用了硅宝耐候密封胶,这款密封胶经过了多种极端条件的检验,能够在各种气候条件下,保持稳定的理化状态,用大白话说,就是不管外界环境怎么变化,耐候密封胶都不会有明显的变化。有了他们的防护,何愁油烟水汽满屋乱窜?

  当小哥以为小编的要求已经被满足的时候,小编又提出了一个问题——这个玻璃,会变黄吗?看着小哥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小编以为他词穷了。但是,这位小哥又滔滔不绝地将玻璃知识给小编科普了一遍。据他介绍,这款酷家平开门上采用的玻璃,是浮法玻璃。相比普通玻璃,浮法玻璃由于制造流程的不同,会更加平滑、坚韧,抗老化和透光性也会更好。因为这种特性,浮法玻璃大多被用于高层建筑的玻璃幕墙、汽车挡风玻璃等对透光性、美观性、韧性强度要求高的地方。这款门采用的浮法玻璃,能够很好地保持整扇门的美观性和抗老化性能,让门扇既具有审美功能也兼具超强使用体验。

  当小哥介绍完,小编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在哪儿可以买到酷家平开门?小哥表示,只要是菲尼斯门窗的门店,都可以买到哟,还能享受菲尼斯专业的安装服务。还在等什么,赶紧去下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