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礼包免费领 全棉时代携手深圳航空派送新年福利

icon 2021-01-05 10:10:55
icon 0

摘要:元旦来临,辞旧迎新,为感恩用户,全棉时代特联合深圳航空举办“机上迎新岁,空中庆元旦”活动,数百份棉品礼包与全棉出行背包在深圳航空4架飞机(ZH9105/6、ZH9601/2、ZH9621/2、ZH9235/6),8个航段(深圳-北京-深圳、...

  元旦来临,辞旧迎新,为感恩用户,全棉时代特联合深圳航空举办“机上迎新岁,空中庆元旦”活动,数百份棉品礼包与全棉出行背包在深圳航空4架飞机(ZH9105/6、ZH9601/2、ZH9621/2、ZH9235/6),8个航段(深圳-北京-深圳、深圳-沈阳-深圳、深圳-哈尔滨-深圳、深圳-西宁-深圳)免费发送。

1

2

  2021的第一天,是新年的开端,而一份新年礼则是亲友间传递心意的美好载体。懂你所需的全棉时代,根据五大场景暖心定制了2021全棉福气礼包,其中有送父母老师的关爱长辈礼包,一起舒适一起美的闺蜜CP礼包,以及亲友乐享礼包,初生见面礼包,开心出行礼包,每一个都载满“福禄寿喜财”的祝福与心意,温暖2021。另外,不同于常规礼袋包装,五款全棉福气礼包,外袋均采用了有颜值,有态度的“真背包”,不仅好看,实用,还十分环保。

3

  此次全棉时代为深航旅客免费派发的棉品礼包,就是五大福气礼包中的亲友乐享礼包。或回家探亲,或休闲出游,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犒劳忙碌一年的自己,是很多旅客迎新的仪式。亲友乐享礼包内含的便携版泡泡洗脸巾,纯棉柔巾卷,一次性压缩毛巾,一次性全棉浴巾,蒸汽眼罩等,都是旅行途中常常用到的必需品。人见人爱的泡泡洗脸巾告别瓶瓶罐罐,卸妆、洗脸、一“布”到位,舒服的蒸汽眼罩,则让旅途多点放松。

  整个礼包不仅轻巧便携,搭配全面,天然棉花的材质与“舒适、健康、环保”的产品属性,也与深航所倡导的***便捷的出行体验完美契合。

4

  亲友乐享礼包内含:口罩、洁面棉柔巾、泡泡洗脸巾、纯棉柔巾卷、一次性浴巾、一次性压缩毛巾、酒精棉片、免洗手消毒凝胶、蒸汽眼罩、背包。

5

  当然,疫情还未结束,大家近期出行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与卫生清洁,除了亲友乐享礼包,全棉时代还为深航旅客派发了就餐清洁宝、口袋湿巾、泡泡洗脸巾等出行不可少的贴心装备。

6

  全棉五大福气礼包,现已在全棉时代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同步发售。用一场出行开启2021,用一份福气礼包开启新年好运势。全棉时代与深圳航空向旅客传递的不仅是一种美好的出行方式,更是新年的期许。希望 “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产品,给每位出行的旅客送去舒适和安心,让每一段旅程轻松没负担,2021福气满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们这样迎接2021:带上16件家具,在海拔3760米的山上造个家海尔全屋家居寄语2021,愿你“家”倍幸福!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领袖(厦门)金砖峰会暨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跨年论坛圆满举行选择HCK哈士奇红酒柜 享受视味觉双重盛宴!“舒普瑞”即热宝热水时代的技术革新无醛≠安全,解密家装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集成灶市场竞争加剧,金帝集成灶布局5G率先破局吴晓波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 海信中央空调成行业唯一入选品牌全棉时代再次登榜2020育儿网、妈妈帮年度人气清单海尔缅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爱心捐赠仰光500个困难家庭真智能工厂!护童绿色健康桌椅智能工厂获得官方认定“中国传统工艺大师”陈杭民:以木雕刻东方美学我们这样迎接2021:带上16件家具,在海拔3760米的山上造个家海尔全屋家居寄语2021,愿你“家”倍幸福!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领袖(厦门)金砖峰会暨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跨年论坛圆满举行选择HCK哈士奇红酒柜 享受视味觉双重盛宴!原创设计在成都丨曾婷:天马行空的创意离不开周详的计划“舒普瑞”即热宝热水时代的技术革新无醛≠安全,解密家装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集成灶市场竞争加剧,金帝集成灶布局5G率先破局吴晓波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 海信中央空调成行业唯一入选品牌全棉时代再次登榜2020育儿网、妈妈帮年度人气清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