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样迎接2021:带上16件家具,在海拔3760米的山上造个家

icon 2021-01-05 10:06:25
icon 0

摘要:2021年的第4天,站在新一年的起始点,还是忍不住感叹:2020,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年。

  2021年的第4天,

  站在新一年的起始点,

  还是忍不住感叹:

  2020,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年。

  大多数人都承载了比过去更多的精神压力,

  也似乎比往常失去了更多的自由,

  行动的自由,工作的自由,

  度假的自由,呼吸新鲜空气的自由。

1

  但恰恰因为这些,

  居家的日子比以往更多,

  我们开始对美好生活有了更多的思考。

  什么是美好生活?

  2020年末,掌上明珠用独特的方式,

  回答了这个问题。

  旅行x家

  寻找美好生活新况味

2

  旅行是出发,是湖海山川;家是归途,是柴米油盐。在不断前行的人生路上,所有平凡而珍贵的美好,都源自「旅行·家」。

  人们都享受在路上,热爱家和远方,渴望大自然。而「旅行·家」这一概念,正由此萌芽。

  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境内的四姑娘山景区,素有“东方阿尔卑斯”之称,掌上明珠「旅行·家」寻找美好生活之旅第一站,就从四姑娘山出发。

3

  带着16件美好家具,奔赴秋日的湖海山川。我们用旅行的方式,将美好家居融入大自然,在高山森林里呈现整家,赋予家和生活无限可能。

  以大自然为家,以山峰为墙,沿四姑娘山的徒步路线,在沟口观景台、栈道观景台、枯树滩、木骡子四个地方,分别呈现出家的客厅书房儿童房餐厅

  与川西彩林、巍峨雪山完美融合的整家空间,还原家轻松、舒适、自然、无压力的氛围,诠释美好生活。

  客厅x泊心地

  风雨再大都没关系,陪你窝在沙发里

4

  美好生活,是心有归处。

  花更多心思的空间,充满无数温馨又闪光的时刻,连接着家人之间的情感,客厅是家的「心脏」。每次旅行都是从心出发,每次回家都是为心归来。

  好的家具,让每个客厅温暖有趣。

5

  书房x理想国

  捧的不是书,是蓝天和半个灵魂

6

  美好生活,是理想不灭。

  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山川湖海,一半是书海洋洋。诗和远方在打开门的书柜,也在柔软的沙发。

7

  儿童房x梦幻岛

  守护宝贝的每一个梦,别让风吹走

8

  美好生活,是保持童真。

  半山腰的「梦幻岛」,装满了孩子们闪闪发光的梦。

  就像永远长不大的彼得·潘,美丽迷人的Neverland,孩子们的世界没有什么不可以。美好又安全的家,让孩子们的梦想发光。

9

  餐厅x暖食光

  山川湖海归来,醉于一碗人间烟火气

10

  美好生活,是温暖相聚。

  食物传递着家和情感的讯息,餐桌承载着这份讯息,稳稳的幸福感来自和家人一起吃的每一顿饭。

11

  旅行x家

  在大自然中追逐灵感

  人们对大自然的渴望,似乎刻在灵魂里。

  从花园式小区,到采光卓越的大窗户、种满绿植的阳台,再到环保的家装、家具,大自然和有机材料被逐渐引入居家美学,人们更倾向创造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居住空间,以实现对自然的渴望。

  我们强调家的高颜值生活美学和多功能实用主义,也更注重家的自然和健康。充满设计感的家具,赋予了家居空间自然的律动和生命张力。

  这场寻找美好生活的旅行,同时也是掌上明珠设计师的灵感之旅。山川、日月、森林、落叶,一切自然所见皆是灵感。

12

  从自然万物中提炼所需的设计元素,并加入自己的思考,形成****的作品,这个过程对于设计师来说,是一种享受。

  2021

  美好生活,从心出发

13

  美好生活,在旅途,在家里,更在我们心里。

  2020年末这场跨越海拔3254米的「旅行·家」活动,是一次新尝试、新探索,也是一次新征程。

  2021年,我们将继续这场寻找美好生活之旅。坚守“分享美好 成就生活”的企业使命,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创新而有温度的设计、自然健康的材质,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更美好家和生活。

  2021,美好生活,从心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全屋家居寄语2021,愿你“家”倍幸福!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领袖(厦门)金砖峰会暨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跨年论坛圆满举行选择HCK哈士奇红酒柜 享受视味觉双重盛宴!“舒普瑞”即热宝热水时代的技术革新无醛≠安全,解密家装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集成灶市场竞争加剧,金帝集成灶布局5G率先破局吴晓波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 海信中央空调成行业唯一入选品牌全棉时代再次登榜2020育儿网、妈妈帮年度人气清单海尔缅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爱心捐赠仰光500个困难家庭真智能工厂!护童绿色健康桌椅智能工厂获得官方认定“中国传统工艺大师”陈杭民:以木雕刻东方美学阿根廷紫檀:小叶紫檀的最佳替代材海尔全屋家居寄语2021,愿你“家”倍幸福!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领袖(厦门)金砖峰会暨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跨年论坛圆满举行选择HCK哈士奇红酒柜 享受视味觉双重盛宴!原创设计在成都丨曾婷:天马行空的创意离不开周详的计划“舒普瑞”即热宝热水时代的技术革新无醛≠安全,解密家装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集成灶市场竞争加剧,金帝集成灶布局5G率先破局吴晓波金物奖新国货创新大赛 海信中央空调成行业唯一入选品牌全棉时代再次登榜2020育儿网、妈妈帮年度人气清单海尔缅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爱心捐赠仰光500个困难家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