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HCK哈士奇红酒柜 享受视味觉双重盛宴!

icon 2021-01-04 16:30:35
icon 0

摘要:HCK哈士奇作为风靡欧美的高端电器品牌,旗下的复古冰箱近来已经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不二之选,但许多人可能对这个品牌都是不甚了解。

  HCK哈士奇作为风靡欧美的高端电器品牌,旗下的复古冰箱近来已经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不二之选,但许多人可能对这个品牌都是不甚了解。其实,HCK哈士奇起源于北欧芬兰,是北欧制冷行业巨头Thomasson家族创立的高端电器品牌,品牌创始人Geoff Thomasson 将艺术美学融入冰箱的设计之中,开创了颜值家电的新时代。

4

  最近,HCK哈士奇更是携手法国百年酒庄Turcan庄园,推出了Chateau Turcan X HCK哈士奇联名臻品红酒柜,历经20余年的创新与研发,HCK哈士奇红酒柜的问世完成了将法式窖藏工艺赋予每个品质家庭的使命。

5

  Chateau Turcan X HCK哈士奇联名臻品复古红酒柜有着49瓶红酒的超大容量,是爱好品酒的玩家的极佳选择。它的专利平衡湿度生态系统能模拟传统窖藏环境,恒定湿度,平衡制冷,即使在极端的温度条件下,珍爱的酒品都能得到稳定如一的呵护。而且循环保冷保湿系统较之传统的单侧送冷式酒柜,可以避免上下层温度不均匀的问题,让美酒在适宜的温湿度环境下平稳发酵至香醇。

  除此之外,HCK哈士奇联名臻品复古红酒柜更是有着达到联盟A++级别的能耗水平,让人在尽享品质生活的同时,无需不必要的资金消耗,一整天耗电量仅需半度左右,这份精打细算的贴心只有HCK哈士奇能够给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