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观察丨“整装之下”消费者放飞自我or惨被套牢

icon 2021-03-05 18:06:00
icon 0

摘要:从全屋定制到全屋整装,家居从业者们似乎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如何让消费者最高效地完成“拎包入住”,而“拎包入住”也正是消费者的迫切需求。

  从全屋定制到全屋整装,家居从业者们似乎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如何让消费者最高效地完成“拎包入住”,而“拎包入住”也正是消费者的迫切需求。如此一来,供需相互满足的“整装”模式理应成为主流,但从消费者的反馈来看,“全屋整装”的接受度似乎不高。那么,消费者和服务商的“整装”默契点到底在哪里?

  大多数整装服务商按照风格、面积的不同为消费者提供几种可供选择的“样板间”,消费者则根据预算和自己的喜爱选择一款,把“它”搬到自己家中。整装服务商希望消费者在“整装”服务中感受到他们专业的室内设计、色彩搭配、独家的家具单品,但由于供应链、产品库以及运营成本等因素的影响,可供消费者选择的“样板间”其实并不多!而这一点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最大的弊端,“风格可以一样,但生活毕竟不同”差异化是每一个家庭精彩生活的来源,他们需要有更多的产品甚至风格可供选择。因此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整装模式就会从“大众接受”却变成“小众爱好”。

1

  消费者是“自我放飞”还是“惨被套牢”,基本上取决于整装服务商能提供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

  基于这一关键点,兰花草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整装模式,即将开业的兰花草科技家居生活馆则是全新模式的具象体现。通过自建强大的产品体系来破除“整装选择单一”的关键症结,众所周知的兰花草是一家从事窗帘软装搭配32年的品牌,而兰花草不为人知的是32年间已建成全球家居的采购库,甚至意大利设计师带领软装团队与意大利工厂直接对接,以成都消费者使用家居的习惯指导意大利工厂的产品生产,而“采购库”也仅是兰花草科技家居生活馆的局部亮点。把智能生活融入美学设计也是比较值得关注的一点,智能家居的提出到现在似乎始终停留在“冰冷科技”上,而兰花草发挥自己的“设计特长”,把美学与科技结合起来,在推出精选的套餐之时已经将智能生活融入其中!

2

  不得不说,兰花草科技家居生活馆的打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决定,从消费受众来看兰花草不仅瞄准了成都众多认可兰花草品牌的“忠实粉丝”,也瞄准了忙碌怕麻烦的整装需求者,更是瞄准了千万精装房业主。对于精装房业主而言,还有什么比选择一个拥有强大设计实力且又有上万产品库的整装服务商更好的呢?

  消费者提出“放飞自我”的整装高要求,“一站式软装全案设计机构”的兰花草便用全新的科技家居生活馆来服务,3月12日,在富森美家居1号馆三楼开业的兰花草科技家居生活馆也将发布国产、进口整装套餐等一系列具体内容,非常值得期待!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