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 美克家居绑定南康 引入赣州发展14.86亿战投

icon 2020-09-30 11:28:23
icon 0

摘要:深耕南康,提升市场竞争优势。9月29日晚间,美克家居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美克集团与赣州发展(有限合伙)、南康金投、赣州金控于9月26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美克家居绑定南康 引入赣州发展14.86亿战投

  深耕南康,提升市场竞争优势。9月29日晚间,美克家居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美克集团与赣州发展(有限合伙)、南康金投、赣州金控于9月26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美克集团将其持有的美克家居1.77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10%)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赣州发展。本次转让标的股份的总价格为14.86亿元。(77度)

  永裕家居拟冲击创业板IPO

  恒林股份9月28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时透露,参股公司永裕家居将于10月12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有关具体事宜的议案》。这意味着,永裕家居退出新三板后,将于今年冲击创业板IPO。据悉,8月初,永裕家居曾通知恒林股份,永裕家居根据其长期发展规划和实际经营状况,为了提高经营决策效率,提高业务拓展便捷性,同时综合考虑其挂牌维护成本,降低整体运营成本,集中人力、财力资源,更有效地配合其业务发展,经慎重考虑,永裕家居决定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即在新三板摘牌)。8月19日,永裕家居正式在新三板摘牌。(77度)

  丰林集团拟50亿元投建丰林木材产业园项目

  9月24日晚,丰林集团公告公司与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就公司在钦州市钦南区金窝工业园投资建设丰林木材产业园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上述项目投资额预计50亿元,预计建设一条年产50万m超强刨花板全自动生产线、一条年产40万m可饰面定向刨花板全自动生产线、一条年加工60万m制材全自动生产线、一条年产12万m单板层积材全自动生产线等。(e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乐扣乐扣进军智能卫浴要闻 | 发改委:1-8月建材行业营收3万亿元 利润2516亿元要闻 | 网传鲍杰军陈家旺离任欧神诺 吴志雄出任欧神诺董事长财经 | 东鹏上市定价11.7元/股募资16亿 预计2020年净利5.8亿元要闻 | 1-9月全国66家陶企/门店被吊销营业执照要闻 | 富森美:房地产市场大概率将延续复苏与持续分化的既定格局要闻 | 上半年美国进口陶瓷砖市场中国占比不足2%要闻 | 大自然家居:上半年收入14.05亿元 同比增长9.5%要闻 | 美心门拟申请新三板摘牌,公司股东达成一致意见要闻 | 居然之家: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0.55%至58.36%要闻 |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高圆圆第一次直播就破纪录1.8亿要闻 | 因买卖合同纠纷,江森家具将江山欧派告上法庭岩板研发制造示范基地落户峨眉山金陶——引领中国岩板新风向2020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大会:31年匠心传承,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雅之轩门窗15周年群星演唱会启动,媒体发布会同日召开要闻 | 乐扣乐扣进军智能卫浴刷爆朋友圈的走心短片:让爱无缝,让心团圆中国洗衣机能引领国外趋势?法媒第一个提到海尔三星智能锁新品SHP-P50十一预售 引爆新潮不容错过LG蒸汽洗碗机 惊艳亮相LG OLED电视发布会LG电子洗干护家电抢先亮相 登场OLED产品发布会LG OLED成游戏电视行业标杆!“百万用户选择”透视窗冰箱亮相助力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