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洗衣机能引领国外趋势?法媒第一个提到海尔

icon 2020-09-30 10:25:03
icon 0

摘要:洗衣机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是家家必备的家电。国内外企业也都在为研发、生产能够引领市场的洗衣机产品而努力,到底谁能引领趋势?

  洗衣机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是家家必备的家电。国内外企业也都在为研发、生产能够引领市场的洗衣机产品而努力,到底谁能引领趋势?

  当地时间9月17日,法国《费加罗报》官方网站上刊登了一篇有关洗衣机的文章。文章概述了洗衣机的发展趋势——利用蒸汽洗节省洗衣时间和能效,并列举了三个洗衣机品牌征服市场的优势和技术,其中第一个提到海尔I-Pro Series 7洗衣机。

1

  I-Pro Series 7是海尔洗衣机产品中的高端系列。文章主要从直驱电机、大筒径、ABT双喷淋抗菌技术等方面对它进行了详细报道。其中,海尔I-Pro Series 7搭载的直驱变频电机不仅可以极大降低洗衣机运行的噪音,让洗衣更安静,而且能降低能耗,提高洗衣机的耐用性。

  《费加罗报》是法国的知名综合性日报,也是法国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报刊媒体。其官方网站包罗了国际新闻、经济、体育、文化、休闲等方面的内容,每月访问人数达9000000,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高收入人群。此次报道不仅是其对海尔洗衣机品质的认可,也让更多高端用户对海尔洗衣机有了全面了解。

  立足用户需求推出产品是海尔洗衣机获得《费加罗报》认可的重要原因。据了解,海尔I-Pro Series 7洗衣机带有的ABT双喷淋抗菌技术可以有效清除舷窗和密封圈上残留的洗涤剂和污渍,抑菌率达99.8%,满足特殊时期用户健康洗衣的需要。同时它还带有蒸汽洗功能,通过微蒸汽分子渗透衣物纤维,在快速去除衣物褶皱及异味的同时,还能减少2倍用水、节省20%的用电,契合了法国用户环保洗衣的观念。

  海尔洗衣机通过原创科技,不断为用户提供健康洗衣机方案,在收获用户和权威媒体认可的同时,也加快了品牌全球化的构建步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星智能锁新品SHP-P50十一预售 引爆新潮不容错过LG蒸汽洗碗机 惊艳亮相LG OLED电视发布会LG电子洗干护家电抢先亮相 登场OLED产品发布会LG OLED成游戏电视行业标杆!“百万用户选择”透视窗冰箱亮相助力发布会火星一号签约实力派演员胡静为形象代言人 开启品牌营销新时代杨格智能门锁全力赋能歌尔绿城 打造智能美好生活!全屋优品CMO周亮:全面开展春耕行动,险中破局弯道超车迎中秋,庆国庆|康辉地板秋季新品浓情发布管理者到生产线干活还不要薪酬?GEA上半年份额创十年来最高“喜复驾到·双节约惠”海尔全屋双节开启传统文化之旅“顶侧双吸” 油烟无处可逃 A.O.史密斯油烟机开创厨房新“净”界入手指数9.9分!晒一晒我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三星智能锁新品SHP-P50十一预售 引爆新潮不容错过LG蒸汽洗碗机 惊艳亮相LG OLED电视发布会LG电子洗干护家电抢先亮相 登场OLED产品发布会LG OLED成游戏电视行业标杆!“百万用户选择”透视窗冰箱亮相助力发布会要闻 | 发改委:1-8月建材行业营收3万亿元 利润2516亿元火星一号签约实力派演员胡静为形象代言人 开启品牌营销新时代杨格智能门锁全力赋能歌尔绿城 打造智能美好生活!全屋优品CMO周亮:全面开展春耕行动,险中破局弯道超车迎中秋,庆国庆|康辉地板秋季新品浓情发布要闻 | 网传鲍杰军陈家旺离任欧神诺 吴志雄出任欧神诺董事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