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之轩门窗15周年群星演唱会启动,媒体发布会同日召开

icon 2020-09-30 11:01:18
icon 0

摘要:同心、聚力、共赢,9月28日,雅之轩门窗十五周年庆典群星演唱会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于金桂飘香中秋佳节之际,在雅之轩门窗总部召开。

  9月28日,雅之轩门窗十五周年庆典群星演唱会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于金桂飘香中秋佳节之际,在雅之轩门窗总部召开。

  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总经理郑小波、营销总经理辜锐、生产总监王昌平、技术总监李国强、广东一品堂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豪、四川门窗协会秘书长徐丹、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等领导及四川电视台,以及成都电视台、居舍门窗、今日头条、推搜网络、九正科技十多家行业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雅之轩门窗的发展历程、品牌价值和企业文化,共鉴雅之轩门窗匠心品质,共话2020年雅之轩门窗新亮点及重大举措。

▲众人参观雅之轩门窗生产车间

▲雅之轩门窗营销总经理辜锐为众人讲解展厅产品

  首先,在雅之轩门窗总经理郑小波和营销总经理辜锐的带领讲解下,众人深入到雅之轩门窗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在参观过程中,一行人充分了解了雅之轩门窗的企业文化、企业荣誉、产品类别、在参观产品生产车间还详细询问了产品构造、技术研发和产品功能特性等情况,对雅之轩门窗卓越的品质、精细的工艺的产品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叹。

▲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上台致辞

  参观结束,众人在会场依次落座。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首先上台致辞,感谢所有远道而来的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们对此次发布会的大力支持。郑伟表示,雅之轩门窗经过十五年的沉淀,硕果累累。历年来,雅之轩在企业自身的创新发展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在未来,雅之轩将会继续努力,与各方伙伴携手打造门窗标杆品牌。

▲各媒体记者提问

  在媒体沟通洽谈环节中,众多媒体记者踊跃提问,郑伟、郑小波、辜锐、李万豪、鲍丹、程慧分别作详细的解答,加深各大媒体对雅之轩门窗企业发展战略和15周年群星演唱会盛典的了解。

▲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

  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在发布会现场谈到了雅之轩举办15周年群星演唱会的背景意义,郑伟表示,举办十五周年群星演唱会是行业对雅之轩品牌多年来不断改革创新的认可,也是企业自身对当前阶段的总结和回顾,心怀感恩,方能不忘初心。此次以演唱会的形式展现雅之轩十五年的发展成果,也是雅之轩品牌新阶段的启程。在赋能终端经销商上,雅之轩投入重金,整合推广,已然站在了市场的前沿,以产品打市场,以学习成人才,以五星标准做服务,形成品牌与消费者的深度链接,用独有的“雅文化”形象擦亮雅之轩门窗的金字招牌。

▲雅之轩门窗总经理郑小波

  雅之轩门窗总经理郑小波强调,门窗行业中,在质量和成本得到良好控制的同时,交货期管理已成为企业竞争的另一个尺度。交货期涉及采购、生产、销售、库存、物流等多个环节,必须通过企业各个部门的协作来实现统一。雅之轩门窗针对此采取有效手段措施解决问题,对产品交货期作出了优化调整,提升了企业产品在货期方面的优势,更好地保障出货时间,除此之外,雅之轩还在多措并举促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制造,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模式创新,积极布局智能制造推动产业发展和行业进步。

▲雅之轩门窗营销总经理辜锐

  雅之轩门窗营销总经理辜锐在答记者问时提到,一直以来,雅之轩门窗从市场维护、售后服务、品牌输出、终端帮扶等板块帮扶经销商,十五周年庆典之际,会有更大的优惠力度给到终端市场。同时,雅之轩也将更多地走进终端市场,把握市场最新动态,直接聆听市场最真实的声音,助力终端经销商抢占市场先机。面对产品同质化,雅之轩要站在更高的维度去看待市场、研发产品、提升服务、完善体系,深耕细作,实实在在精研细节,打磨产品,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一品堂品牌营销策划董事长李万豪

  广东一品堂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门窗行业品牌营销策划机构,此次雅之轩群星演唱会将由一品堂全权负责策划执行。一品堂品牌营销策划董事长李万豪在现场分享庆典的筹备情况和组织形式,雅之轩门窗15周年庆典的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本次庆典不单是一场晚会庆典,而是一场持续三个月的大型活动,惠民大促销、全新的优惠扶商政策、最具人气经销商网络投票、群星演唱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贯穿其中。李万豪表示,门窗品牌是靠时间沉淀出来的,要想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就需要坚持走品牌经营道路,精准的产品定位、优质的经销商、核心精英团队缺一不可,雅之轩已经具备了一个长期品牌战略企业的完善成熟的配置,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新浪家居总经理程慧

  谈及雅之轩门窗品牌的亮点和未来发展,与之一直保持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新浪家居总经理程慧表示,在与雅之轩的合作中,新浪家居将用户和企业有效的连接了起来,借助大数据资源找准用户痛点,完善企业自身的发展战略,量身定做专业的个性化需求,优化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提升了雅之轩的品牌影响力。未来,新浪家居将会继续借助大数据资源为雅之轩品牌寻找精准用户,把握用户需求,通过整合营销提升发展合力。

▲各位领导接受媒体采访

  上午的发布会接近尾声,过去的十五年,雅之轩门窗始终以行业高标准引领着中国门窗市场的发展,创造了辉煌的成就;如今,雅之轩即将开启全新征程,书写门窗“雅文化”,深耕门窗创新建设,未来,雅之轩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门窗臻品,树立门窗新典范。

  企业品牌与经销商是命运的共同体。当天下午,雅之轩门窗还召集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在15周年庆典之际,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行业转型升级的深刻变革中探寻创新和发展之路。

▲雅之轩门窗各地经销商签到入场

▲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作《同心·聚力·共赢》主题演讲

  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在《同心·聚力·共赢》演讲提到,雅之轩不仅要做门窗品牌,更要做消费者的品牌,对于门窗品牌来说,既要抓住网络时代机遇,同时要打造好线下品牌基础地位。门窗家居消费是大众消费,注重体验,有产品陈列的店面给予消费者感性接触和选择,因此店面也是了解品牌形象和企业实力的窗口。作为经销商来讲,店面的建设与投入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既要有坚定不移的决心,也要有符合市场趋势和新消费观的经营思路,良好的店面形象、优质的门窗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缺一不可。企业和经销商要勠力同心,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化危为机,走得更长远,再创新辉煌。

▲雅之轩门窗总经理郑小波分享雅之轩门窗最新的生产规划

  雅之轩门窗总经理郑小波与在座经销商分享雅之轩门窗最新的生产规划。郑小波介绍,新的生产规划立足生产实际,总结以往管理经验,针对个别薄弱环节及日常存在的问题,加强了规范生产一线的管理,经过全体员工的扎实推进,生产管理工作成效显著,有效地缩短了交货周期,真正做到了高质、高效、高标准、高服务。郑小波谈到,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差异化、个性化的门窗产品需求越来越高,雅之轩门窗的生产系统也在随之不断升级更新,数字化工厂、产品智能优化、性能更新升级等,不仅仅是技术体系的提升,更重要是对智慧的理解,解决问题逻辑和重新定义门窗制造的思维。

▲一品堂营销策划董事长李万豪在会上分析经销商经营误区

  紧接着,一品堂品牌营销策划董事长李万豪为在座经销商带来门窗行业新零售、新思维、新终端模式及品牌运营理念。李万豪强调,未来随着我国门窗行业的不断创新变革,行业市场仍将维持增长态势。门窗行业市场前景如此庞大,其中消费人群不容忽略。只有深入了解门窗的消费趋势,才能为门窗生产的产品提供可行性建议。雅之轩门窗的经销商要洞悉门窗消费趋势,让自身的营销手段变得更多元化,这不仅对新品研发具有重大意义,也为终端门店制定自身发展战略,走门窗品牌运营战略,成就千万大商指明了方向。

▲雅之轩门窗营销总经理辜锐对优惠政策进行解读

  随之,雅之轩门窗营销总经理辜锐为大家介绍2020军令状完成情况并宣布了优惠政策。辜锐在会上表达了自己的期望,点将出征,要聚焦目标,整合多方资源,合力攻关,大家要提振信心,用坚毅和坚韧,必达使命。其次,到场的经销商都能享受到雅之轩十五周年庆典感恩回馈的优惠政策,帮商扶商,厂商共创,最后实现合作共赢,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在未来的征程中,雅之轩门窗将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做好每一款产品,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以崭新的姿态,快马扬鞭,乘势而上,与各经销商在新征程上续写雅之轩门窗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成都木工机械之都展会完美收官 林丰机械邀您回顾精彩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系列《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感恩十年 大商力挺 | 居然之家携手大商共赴十年新征程新作首发丨XUNICA DESIGN:学院派设计与珠宝的首次结合亮点前瞻!2020年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美好生活大会即将启幕土巴兔《一席之地》第二季回顾:50天陪伴与6段装修奇妙事居然速度,势不可挡!四川居然之家联签3店,连锁开店加速度!技师大比武丨三百余项比武细则,美景舒适家师傅“花式”过真招红星美凯龙门窗节&推介会成都站启航,为门窗品类强势赋能!我们去体验了居然小红盒,发现了成都人的安逸EGGER爱格饰面产品新系列成都站发布会召开要闻 | 乐扣乐扣进军智能卫浴刷爆朋友圈的走心短片:让爱无缝,让心团圆中国洗衣机能引领国外趋势?法媒第一个提到海尔三星智能锁新品SHP-P50十一预售 引爆新潮不容错过LG蒸汽洗碗机 惊艳亮相LG OLED电视发布会LG电子洗干护家电抢先亮相 登场OLED产品发布会LG OLED成游戏电视行业标杆!“百万用户选择”透视窗冰箱亮相助力发布会要闻 | 发改委:1-8月建材行业营收3万亿元 利润2516亿元火星一号签约实力派演员胡静为形象代言人 开启品牌营销新时代杨格智能门锁全力赋能歌尔绿城 打造智能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