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西部家居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20强,名单出炉

icon 2021-04-07 13:52:50
icon 0

摘要: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经信局、成都市博览局、新都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香江家居CBD执行的2021家居建材工厂直采月暨西部软体家居采购节于2021年3月31日23:59结束。同步结束的还有《2021中国...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经信局、成都市博览局、新都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香江家居CBD执行的2021家居建材工厂直采月暨西部软体家居采购节于2021年3月31日23:59结束。同步结束的还有《2021中国西部家居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评选活动。

  为体现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度,为更多业主提供家装参考,促进家居行业健康发展,家具建材直采月期间,中国西部家居“最受消费者喜爱家居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也同步进行。本次共计213个品牌参与评选,累计投票总数超过40万,最终决出20个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家居品牌。快来看看有你喜欢的品牌吗?

  恭喜以上品牌获得“2021年中国最受消费者喜爱家居品牌”荣誉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