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助力—成都诺贝尔瓷砖****店耀世起航!

icon 2021-03-28 10:34:45
icon 0

摘要:3月27日,位于成都(北门)富森美家居名品街的诺贝尔瓷砖****店耀世起航。

  继往开来,万象更新。3月27日,位于成都(北门)富森美家居名品街的诺贝尔瓷砖****店耀世起航!水木年华歌唱组合亲临活动现场助阵,掀起了一场科技+时尚的开业仪式。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水根先生、总裁-周国跃先生、事业部总经理-陈胜先生,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义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先生,成都市华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云龙先生、总经理秦艳女士等业内知名人士及水木年华歌唱组合近二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诺贝尔耀世起航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

  水木年华亲临助阵,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作为成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整体家居服务商,华润建材的每一次活动都会给人以惊喜。而本次诺贝尔开业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活动规模更大,亮点更多,而最大的亮点则是潮流时尚的展厅以及经典歌唱组合——水木年华的助阵。

水木年华

  活动当天,现场热闹非凡,模特、才艺秀、乐队演唱等,令现场消费者惊叹欢呼,掌声雷动,同时也将诺贝尔瓷砖展厅的科技感、潮流范以及产品的高端优雅国际范呈现的淋漓尽致。而水木年华在活动现场歌唱《一生有你》《在他乡》等歌曲,并与粉丝热情互动,使得整个活动现场变成了明星演唱会,更是将本次活动氛围推至巅峰。

1

1

  潮流·科技主题展厅,传递精致生活方式

  科技无界,欲见精细。诺贝尔****店全岩板外立面,整片干挂,还原镜面之美。2000平米外立面,尽数采用岩板干挂超前工艺,将1600*3200大岩板“挂”在外立面上,形成平整无缝的整体,完美呈现出天空之境的纯净美感。

1

  未来空间,自在潮家。8米挑高的大弧度岩板海浪造型,均由莫氏硬度达到6级的岩板构造完成,还原海浪的线条之美。冰冷表面与LED灯带,营造出流光溢彩的非凡视觉体验。3D全息投影为整个大店增添无限精彩。
一到三楼,自下而上,归家动线的场景设计,与生命科技结合,呈现丰富的场景空间。不仅可享受成都人“巴适、安逸”的生活,还可触摸到科技为“生活家”增添的一抹炫彩。让科技服务生活。匠心造极,重塑品质生活,成都****店旨在打造“潮空间 未来家”,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的个性化需求!

1

1

  诺贝尔瓷砖品牌升级,成就建材业更大格局

  对于诺贝尔品牌全方位的升级,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总裁-周国跃先生在起航仪式致辞时表示,成都诺贝尔1号店的盛大起航,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是诺贝尔品牌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诺贝尔布局西南市场的重要举措。诺贝尔创立29年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追求科技服务于生活的更高境界。未来,诺贝尔将继续携手设计师、家居建材等行业同仁,助推中国陶瓷行业迸发出渊源不断的生命力,在世界陶瓷舞台上,展示出中国瓷砖的独特魅力,成为一张耀眼的中国名片。

1

  华润建材26载深耕不辍,与****建陶品牌·诺贝尔瓷砖,强强联手,同舟共济,必将迈向新的台阶!

  华润建材运营总经理秦艳女士在起航仪式上致辞时表示,华润建材将不负众望,依然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品牌宗旨,坚持“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发展理念,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回报消费者,并以专业的精神,敬业的态度,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更无忧的售后,全心全意,为用户打造一个满意的家。

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家居第十一届服务保养活动幸福启航心服务 新启航 | 飞宇门窗2021经销商年会盛典圆满举行!岩板家居值得买吗?听听全友专业设计师怎么说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风华绽放广州定制展,帝标全屋高端品质无惧对比,探索全屋家居新可能!工长齐聚“装修大课堂” 土巴兔在北京立规范拉着“哥哥们”拍综艺的红星美凯龙,到底想干嘛?倪祖根:从中国制造到大国品牌 初心匠心恒心缺一不可让品牌成为“美学门窗”代名词,三禾有一个“5年计划”德国赫威都肯亮相DDS展 防冠状病毒涂料新品全球首发惠而浦隆重亮相AWE2021 实力守护健康家现代简约,时尚而静谧!荣邦智能李国顺:TOB+TOC,专注AIOT深耕智能家居家电发展全友家居第十一届服务保养活动幸福启航心服务 新启航 | 飞宇门窗2021经销商年会盛典圆满举行!岩板家居值得买吗?听听全友专业设计师怎么说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风华绽放广州定制展,帝标全屋高端品质无惧对比,探索全屋家居新可能!工长齐聚“装修大课堂” 土巴兔在北京立规范拉着“哥哥们”拍综艺的红星美凯龙,到底想干嘛?匠心与智慧!国际设计大师与莫尼集成灶的不解之缘智慧生活可以更美的 2021美的开启全国28站主题巡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