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赫威都肯亮相DDS展 防冠状病毒涂料新品全球首发

icon 2021-03-25 18:07:42
icon 0

摘要:3月24日,德国赫威都肯防冠状病毒涂料新品发布会在2021年中国(上海)建博会DDS(Design Dream Show)展区举行,母婴防菌呵护新品全球首发,赫威都肯并在现场与中央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

  3月24日,德国赫威都肯防冠状病毒涂料新品发布会在2021年中国(上海)建博会DDS(Design Dream Show)展区举行,母婴防菌呵护新品全球首发,赫威都肯并在现场与中央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

  德国赫威都肯涂料中国总经理董红强、德国赫威都肯销售事业部总监解涛、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招商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美颂国际设计创始人胡可、医学博士/上海长征医院皮肤科医生方伟、网易家居华东主编罗会俊、央视广告负责人曹彦朋等嘉宾出席。

  大健康时代,赫威都肯迎新市场机遇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的关注达到空前高度,大健康时代来临。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曾将大健康产业称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到2020年底全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或达8.7万亿元。在“健康中国”战略推动下,各行各业加速健康布局。

  “后疫情阶段,消费者不再单纯关注墙面颜色,而更多是材料能否带来增值,满足他们的期待”,德国赫威都肯涂料中国总经理董红强在致辞中表示,从06年开始,公司从运营德国艾仕壁纸将品牌从零发展到行业前沿位置,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未来希望以赫威都肯的产品优势为基点,联合多元化的品牌推广和渠道建设,为全国给经销商带来更多商业机会,让优质的健康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赫威都肯产品经理黄磊在现场发布母婴防菌呵护新品,他表示,赫威都肯是原装原罐的建筑涂料,作为有129年历史的企业,品牌一直专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母婴防菌呵护新品,除了具备水性涂料固有的元素外,还是零杀菌剂,零排放物,水性材料,也是工匠首选专业级涂料,他具备1-2小时快干,快速投入使用,长效表面防护科技,抗消毒剂、不含有毒有害物质等特性。

  众嘉宾热议功能性涂料发展前景

  发布会现场,众嘉宾对“当代家居环境中是否需要具有防病毒的功能性涂料”等话题进行热议。

  上海长征医院皮肤科医生方伟表示,赫威都肯的这款产品比较先进,品牌曾在去年底请德国权威的环卫实验室做了抗病毒检测,达到了国际标准,检测时用的是牛冠状病毒,而牛冠状病毒和SARS冠状病毒,包括现在新型冠状病毒的结构非常相似,产品对病毒的灭活效应大于99.99%,通过这种测试能显示涂料对冠状病毒有很好的防护效果,这也将成为产品的一个亮点。

在“当代家居环境中是否需要具有防病毒的功能性涂料”论坛环节

  美颂国际的设计师创始人胡可认为,墙面涂料除了本身的装饰性能以外,消费者对其功能性需求越来越高;网易家居华东区主编罗会俊指出,国人都在关注健康,这其中包括个人身体健康和居家环境健康,而涂料则是居家环境的重要构成产品,赫威都肯涂料的功能性在市场上是差异化的存在,潜力不可小觑。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招商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表示,涂料市场回暖,消费需求量在稳步提升,消费需求已经从性价比转为心价比,要满足消费者内心的真正需求,需要品牌方不断努力,这其中包括产品品质、产品设计、企业赋能、售后团队等等,对赫威都肯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德国赫威都肯销售事业部总监解涛则指出,截至2020年12月底,赫威都肯在全国已布局100多家门店,在渠道拓展的过程中,2021年赫威都肯还将狠抓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尤其是重点打造全国的服务中心,服务经销商和消费者。

赫威都肯抗冠状病毒涂料中国首发成功

  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德国赫威都肯抗冠状病毒涂料中国首发仪式顺利进行。

赫威都肯签约央视  全力征战国内市场

  发布会现场,德国赫威都肯涂料与中央电视台正式签署合作协议,2021年赫威都肯将在品牌建设上发力,助力企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德国赫威都肯中国涂料总经理董红强在现场接受各大主流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一个涂料品牌能够与时俱进,跟着市场的发展去改变,适应市场变化,那才是真正的好品牌,赫威都肯在德国是完全靠高科技来取胜的涂料,非常有差异化,也致力于将优质的涂料产品带给国内消费者。

  随后各家媒体也对谢总和方医生进行了媒体群访。2021年赫威都肯防冠状病毒涂料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未来可期,携手共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惠而浦隆重亮相AWE2021 实力守护健康家现代简约,时尚而静谧!浪眼寻店十六期丨兰花草科技家居生活馆:意式轻奢遇上川味麻辣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友加速绿色产品再升级达人私享家丨生活达人眼中的美与自由达人私享家丨模特小姐姐最爱的,还是衣帽间浪眼观察丨“五折之神”看着热闹?背后的能力支撑才是封神原动力中国西部定制家居之都发布会暨成都现代家具研究院盛大举行川行天下 四川家居中国行春季家博会(自贡站)即将震撼来袭!对话掌上明珠家居王占强:和年轻人做朋友,实现他们要的美好生活舒是床垫携手36届深圳家展,带你深度体验国内首创深睡眠系统居然之家315荣膺“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AWE报道丨硬核科技为厨电行业加分 海信厨卫打造智慧生态新厨房2020家装产业年会 | 遇箭好家居,共铸幸福家!中国AWE之外,另一场厮杀正在进行全棉时代21夏季婴童新品 | 宝宝睡袋选得好 轻松安睡到天亮亲测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无愧最“有力”的万元机皇!名气现代厨房登陆CCTV 引领中国厨房生活新趋势后来者,居上!卡萨帝空调5年记AWE报道丨硬核科技为厨电行业加分 海信厨卫打造智慧生态新厨房新跨越·新启航 | 2021年欣成旺斯门窗年会圆满成功月影三室两厅全铜灯1999元——3月27日佟丽娅空降天猫直播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