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定制展,帝标全屋高端品质无惧对比,探索全屋家居新可能!

icon 2021-03-26 18:54:19
icon 0

摘要:帝标全屋惊艳登场,人气爆棚,产品&品牌,双双出圈。

  2021326国内定制家居第一展,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定制“升”年为主题,直击行业当下流行趋势,从消费“升”级、设计“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数字化“升”级几个方面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变革,从品牌延“升”、品类延“升”、营销延“升”、渠道延“升”几个方面构建多元化布局生态,为行业带来新生机。

  帝标全屋2号馆2E03

  此次广州定制家居展全屋定制品类聚拢了当前市场最具代表性的家居品牌,尚品宅配索菲亚、维意、好莱客、志邦、皮阿诺、百得胜、客来福、科凡、诗尼曼、玛格、卡诺亚、博洛尼定制家居头部品牌群雄云集这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行业领先品牌,帝标家居,首次以全屋家具、全屋定制和软装设计一体化服务在定制展会平台上亮相。颠覆传统的新模式、独具匠心的新产品、全维度一体化的心服务,帝标全屋惊艳登场,人气爆棚,产品amp;品牌,双双出圈。

  高端品质无惧对比

  新模式心服务探索全屋家居新可能

  2021年是中国定制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年,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设计创新、功能创新、工艺创新、材料创新的产品比比皆是首次参展的帝标全屋,为何就能从700+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帝标家居定制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勇

  帝标家居定制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伴随着国民消费的升级,以往单品类的家具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全屋定制备受青睐。据统计,当前40%的消费者倾向于一站式配齐所有家居产品,而且这个比例还在不断上升。新的消费趋势带来了新的市场机会,帝标全屋乘势而上,大有可为。

  我们注意到,当前的全屋定制行业痛点很多,比较普遍的就是产品同质化严重和营销模式的千篇一律,因为行业中大多数全屋定制企业都是以柜类定制为主,然后整合搭配其它品牌成品家具。这种组合式的全屋家居,难以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居家体验。

  针对用户高品质的需求,在本次展会上,帝标带来了专属的解决方案。帝标家居定制事业部副总经理郑勇表示,在帝标看来,高品质的全屋家居一定不是简单的拼凑,而是从设计、色彩、搭配等各个方面的深度统一与协调,最终形成成品家具与定制家居的完美融合。这就要求企业不只是在成品或定制某一方面具备高水平的能力,而是考验企业的整体融合能力。帝标家居,深耕行业18年,依靠多年在成品领域设计、搭配、智造等多方面的优势,同时自建具有国际化生产、交互标准的定制专线,以高端全屋家居战略为核心,以设计为引领,将成品、定制进行有机结合,打造更适合消费者生活需求的全屋整配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屋家具、全屋定制和软装设计一体化服务,高起点、高标准,帝标全屋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明显。

  产品体系的协调与统一,让帝标在客户服务上,有更专业的表现。一些企业会因为定制产品和成品产品来自不同的生产端,在终端服务上就会出现多个服务端口,整体服务大打折扣。在帝标,不会出现这种状况,从成品到定制、从软装到设计,帝标始终保持一体化服务,客户体验会更简单高效。未来,帝标还会通过不断整合“产品+渠道”,对产品体系、店态体系进行优化处理,持续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全维度一体化的心服务。

  除了模式与服务,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专注高端全屋家居,帝标重视产品每一个细节的处理严苛选材用料,无论是木质、布料、皮艺,都以高标准选取。衣柜、橱柜、鞋柜、书柜、餐边柜、上下床、榻榻米等43项工艺,安装全流程细节把控,精益求精,力争完美。高端品质,无惧对比。

  颠覆传统的新模式、独具匠心的新产品、全维度一体化的心服务,刚满18岁的帝标,在2021广州定制展上,正意气风发开启新的征程。专注高端全屋家居,帝标,用独有的品牌属性,标定时尚新潮流,探索全屋家居的无限新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