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木材出口成本或下降

icon 2021-12-16 18:45:40
icon 0

摘要:新西兰木材出口成本或下降。

  近期,东盟6国和中、日、澳、新西兰等共十个成员国已完成RCEP核准程序,达到RCEP协定生效的门槛。据悉,RCEP将于2022年1月1日生效,届时成员间90%以上的货物贸易将最终实现零关税,且主要是立刻降税到零和10年内降税到零。这或让2022年新西兰进口松木成本大幅下降。

木材木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思想盛宴 | 晶通新材料戴会斌:整体化解决方案是未来的趋势思想盛宴 | 乐迈石晶陈梅:围绕用户价值进行持续创新思想盛宴 | 安信地板卢奕开:地板品牌向大家居发展有天然优势思想盛宴 | 大自然家居佘嘉浚:不忘初心 拥抱变革「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 地板顶墙成长曲线大会》线上举行浙江湖州德清县领导一行至云峰莫干山考察调研云峰莫干山获无醛人造板分级认证证书扬子地板:拟以不超过2100万元回购股份大王椰获“健康建材(板材类)品牌建设奖”德尔未来:减持时间过半 公司高管张立新等尚未实施减持菲林格尔:已完成注册资本增至2.7亿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圣象获“2021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木地板行业No.1”思想盛宴 | 晶通新材料戴会斌:整体化解决方案是未来的趋势思想盛宴 | 乐迈石晶陈梅:围绕用户价值进行持续创新思想盛宴 | 安信地板卢奕开:地板品牌向大家居发展有天然优势思想盛宴 | 大自然家居佘嘉浚:不忘初心 拥抱变革「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 地板顶墙成长曲线大会》线上举行老企业有新想法,升达家居立足大地板,进军大家居浙江湖州德清县领导一行至云峰莫干山考察调研云峰莫干山获无醛人造板分级认证证书扬子地板:拟以不超过2100万元回购股份大王椰获“健康建材(板材类)品牌建设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