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10项发明专利出质给浙江南浔农商银行

icon 2022-01-10 11:45:38
icon 0

摘要:久盛地板:10项发明专利出质给浙江南浔农商银行。

  据企查查,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新增10项知识产权出质。近日,久盛地板将内置发热层电热实木复合地板的制备工艺及其产品、实木地暖地板用木材微波-浸渍改性处理工艺、一种防应力变形的实木地暖地板底面插榫工艺及装置、内置发热层电热实木复合地板的材料等10项发明专利质押给浙江南浔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横街支行,该10项专利权质押合同登记已生效,出质期限始于2021年12月16日。

久盛地板久盛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象集团大客户事业部2022年经营规划会议成功召开大亚参研的“高耐污水性涂饰实木复合地板”通过新产品鉴定地板顶墙周刊丨《建筑用装配式集成吊顶通用技术要求》启动编制;升达签约世界冠军分子料理?不,是分子级家电!通用家电发布行业首套分子级家电第六届建材之家年度盛典暨“选好材”平台发布会盛大举行圣象集团物流中心「丹阳智慧物流园」落成仪式圆满完成奥华顶墙2022新品发布培训暨营销规划大会第一站济南召开北美枫情与南京林业大学就“木地板清洁生产技术”达成合作北美枫情成金茂集团2022-2023年全国战略合作供应商北新建材荣登2021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安心地板获2021中国产业供应链“百强企业称号”视线丨标准启动!《建筑用装配式集成吊顶通用技术要求》编制工作正式启动圣象集团大客户事业部2022年经营规划会议成功召开大亚参研的“高耐污水性涂饰实木复合地板”通过新产品鉴定定制家具没有气味,是不是就没有甲醛?甲醛超标后,家里通常会有这些征兆,现在知道还不晚地板顶墙周刊丨《建筑用装配式集成吊顶通用技术要求》启动编制;升达签约世界冠军家里甲醛反复超标怎么办?听句劝:这几点做好就不用怕除甲醛干货总结 坚持做最终的结果会出乎意料肖战赵文卓主演贺岁大片在京东超体重庆店、合肥店首映 观影现场人气火爆装修除甲醛真的不是通风几个月就能搞定的事情贺岁大片观影、美食DIY……京东超体合肥店年货节精彩活动即将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