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装饰纸巨头Ahlstrom-Munksjo收购河北名联60%股权

icon 2022-01-19 15:10:03
icon 0

摘要:芬兰装饰纸巨头Ahlstrom-Munksjo收购河北名联60%股权。

  近日,芬兰装饰纸巨头AHLSTROM-MUNKSJO宣布完成对中国装饰纸制造商河北名联60%股权的收购,成河北名联的第一大股东兼实际控制人。收购价为4.3亿元人民币。据悉,河北名联生产的装饰原纸分别为素色原纸和印刷原纸,用于家具橱柜地板,起到装饰与覆盖作用。

AHLSTROM-MUNKSJOAHLSTROM-MUNKSJO

  AHLSTROM-MUNKSJO是高端装饰纸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装饰业务目前位居欧洲第二、全球第四。AHL-STROM-MUNKSJO称,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增长最快的装饰原纸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