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S姚晓冰:“建”尊重[建]的生命感

icon 2022-01-24 14:19:50
icon 0

摘要: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姚晓冰,用“建”表达了2022年的规划和目标。

1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新浪家居在虎年开年之际,推出“2022一字乾坤”特别策划活动,旨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用厚积薄之力,开启2022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在“2022一字乾坤”活动中,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姚晓冰,用“建”表达了2022年的规划和目标。他认为,当建筑师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去设计和构筑时,便会尊重[建]的生命感,并合理利用现有的规则与条件去实践生活的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刘磊:“融”大家居时代,“融”即正道新浪家居程慧:“瞰”瞭望行业,理性观察,洞悉变化和乐门业万爱平:“信”人信则立,业信则兴成都秋汐工作室陈秋汐:“恒”保持初心、恒心 坚持用心做设计米兰品牌获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 “最佳设计创意奖”玉兰家居获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 “世纪金壁奖”《人造板产品碳足迹评价和碳标签》团体标准通过立项审查扬子新材:嵇文君离任总经理华立股份:股东谢劭庄、卢旭球共减持公司股份约397万股王店集成装饰(顶墙)协会开展春节贫困户慰问活动乐迈石晶参与的“D·well井宿”项目入围2022IFI DDA设计大奖林昌地板实木地板通过“浙江制造”认证新浪家居刘磊:“融”大家居时代,“融”即正道新浪家居程慧:“瞰”瞭望行业,理性观察,洞悉变化和乐门业万爱平:“信”人信则立,业信则兴成都秋汐工作室陈秋汐:“恒”保持初心、恒心 坚持用心做设计如果除甲醛只知道“盲目跟风”,那该踩的坑一个不落京东超体人气火爆!明星赵文卓到店与重庆消费者欢乐迎新年这3种装修材料是甲醛的高释放源,新房装修一定要注意米兰品牌获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 “最佳设计创意奖”玉兰家居获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 “世纪金壁奖”《人造板产品碳足迹评价和碳标签》团体标准通过立项审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