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现代化优势,怀揣工匠之心——居里亚的特色成长之路

icon 2022-05-20 22:05:08
icon 0

摘要:居里亚的特色成长之路。

  纵观20余年定制行业发展历程,经历了单品定制衣柜橱柜商业模式的竞争,再到多品类混合的全屋定制、大家居商业模式的比拼,再到现在的整家定制模式,竞争不断白热化、内卷化、趋同化。居里亚积极探寻新的商业模式,并适时与体育明星签约,推出定制全品类一站式盈利模式等思路给经销商和直营门店带来新的商机。

居里亚与体育明星签约居里亚与体育明星签约

  在居里亚新机遇下,5月19日由成都家具行业商会组织的企业游学来到了居里亚家居,学习其定制全品类营销思路,参观并做了深入交流。居里亚董事长黄金和居里亚总经理刘云代表居里亚全体员工对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精英交流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企业游学企业游学合影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商会交流团深入居里亚生产制造中心,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居里亚定制全品类的智能化生产流程,感受定制家居制造的独特魅力。

交流团参观居里亚生产制造中心交流团参观居里亚生产制造中心

  现场可以看到,先进的制造生产线从裁板开料到封边、排钻打孔,当了解到居里亚生产过程中两大优势后, 一行人不禁连连称赞,优势1:板件利用率高达97%以上,几乎无废料;优势2:定制全品类板式、实木、吸塑全自主生产,拆单、交付周期可控。

  从生产模式到仓储管理、五金配件及物流管理,交流团一一进行了参观了解,在参观过程中,居里亚整洁有序的生产、存储、物流环境、先进的柔性生产线以及严谨的生产管理制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交流团参观居里亚生产制造中心交流团参观居里亚生产制造中心

  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说到,居里亚在全品类生产不仅能做到交付周期可控,各方面做的也极人性化,呼吁更多的活动家具企业很多方面要向居里亚学习。

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先生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先生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商会交流团移步到了会议室开始下一步的座谈交流环节。

座谈会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对看完生产与工厂展厅后,在赞叹之余,更多地感受到传统制造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全品类化转型升级的优势与必要性。

居里亚董事长黄金先生居里亚董事长黄金先生

  会上,居里亚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居里亚的发展历程以及绵阳新厂的规划与产能,并一一解答了在场嘉宾的疑问,展开了一场关于定制家居的分享交流盛宴。

交流团参观<a href=交流团参观样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今顶荣获2022中国建材网优选品牌集成顶墙影响力品牌快讯 | 千山板材蝉联2022中楹榜板材影响力品牌快讯 | 宝仕龙家居“吊顶整装定制季·工厂补贴1个亿”圆满收官快讯 | “中国墙布第一股”联翔股份5月20日上交所主板上市SCHMIDT司米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标定家居艺术美学新高度掌上明珠家居荣获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排行榜丨地板顶墙上市公司市值排行榜快讯 | 北新建材获2021年“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多项荣誉快讯 | 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至中国建材集团调研考察快讯 | 因定作合同纠纷,大自然家居涉诉快讯 | 因特许经营合同纠纷,云峰莫干山状告海平装饰快讯 | 因侵害商标权纠纷,奥普家居状告拼多多快讯 | 今顶荣获2022中国建材网优选品牌集成顶墙影响力品牌快讯 | 千山板材蝉联2022中楹榜板材影响力品牌快讯 | 宝仕龙家居“吊顶整装定制季·工厂补贴1个亿”圆满收官快讯 | “中国墙布第一股”联翔股份5月20日上交所主板上市SCHMIDT司米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标定家居艺术美学新高度卡萨帝全周期养护方案让纤维秩序回归天性无视奢侈税 100万元以下超能深睡枕大作DOLOMIA品鉴骑士服易脏难清洗?澳洲赛马教练选海尔“空气洗”疫情下,中国企业如何在全球继续前行?高温熏喷除甲醛!!!拜托不要乱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