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丨地板年轻化沙龙举行;北新建材获2021年“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多项荣誉

icon 2022-05-22 20:37:49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视线丨地板很时髦?地板真的很时髦!

  近日,一场关于地板年轻化营销的沙龙,在富森美家居拎包馆举行,来自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安信地板、升达地板、必美地板、卢森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得高地板等品牌的地板大商,与富森美家居、新浪家居地板顶墙频道一起,对“如何让年轻人打开钱包”进行的讨论。

  需求一直在,只是表达方式不同;痛点在变化,只是解决痛点的初心没有变化。地板产业作为我国泛家居行业中最早起步,最早用现代营销手法进行品牌打造和产品销售的品类。在后疫情时代,又以健康环保重新回归消费者的视线。面对年轻的市场,多年沉淀的经验与当下流行的营销方式结合,地板品类大有可为。

  点击链接查看 视线丨地板很时髦?地板真的很时髦!

  北新建材获2021年“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多项荣誉

  近日,由全景网联合南开大学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推出的2021年“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获奖榜单正式揭晓。北新建材荣获“杰出IR企业奖”“机构友好沟通奖”“中小投资者关系互动奖”“最佳新媒体运营奖”四项荣誉。

  据悉,“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是全国性年度评选,聚焦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领域,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旨在推动中国上市公司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促进上市公司完善治理、规范运作和高质量发展,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重组竹于长期荷载作用下的力学响应行为研究取得突破

  目前,重组竹已成为我国主要竹质工程材料产品之一,随着其产能进一步提升,加快其从地板、家具等传统非结构领域向房屋、道路等新型建筑结构领域的转型升级,已成为重组竹产业发展的首要问题。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联合安徽竹迹新材料建成了第一个结构用重组竹长期力学专业实验室,以典型毛竹制重组竹为研究对象,开展了重组竹长期力学性能研究。

  该研究揭示了长期荷载作用下重组竹的荷载持续作用和蠕变力学响应行为及其影响机制,基于粘弹性力学和累积损伤理论构建了重组竹长期力学性能的时变本构关系模型,为重组竹在建筑工程中的长期安全使用提供了理论支撑依据。

  DOMOTEX asia 2022 定档8月深圳

  受疫情影响,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于4月宣布展会延期。近日,经过积极的多方协调沟通,DOMOTEX asia/CHINAFLOOR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时间变更为2022年8月31日-9月2日举办,并迁移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领绣墙布与天猫达成家装本地化战略合作

  近日,领绣&天猫家装本地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嘉兴海盐总部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双方聚焦家居软装行业与新零售的结合,开展有关营销推广、用户体验、产品支持、运营支持等方面的交流,亦在两强联袂,聚势共赢,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智慧家居购物消费新体验。此次签约仪式,由阿里巴巴天猫家装家居建材行业负责人丘白、阿里巴巴天猫家装家居墙纸墙布行业负责人知樱、阿里巴巴天猫家装家居建材行业品牌新零售负责人新佑,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卜晓华,电商运营部经理陈晓东,品牌运营部总监黄玉等相关责任人员共同出席,自此,领绣正式与天猫家装本地化战略达成合作关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