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层状压缩木材》等两项林业行业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icon 2022-06-06 17:50:06
icon 0

摘要:《层状压缩木材》等两项林业行业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6月2日,由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1)、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主办,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久盛地板承办的《层状压缩木材》等两项林业行业标准研讨会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会上,吕建雄研究员致欢迎辞并对标准咨询会议提出相关要求。黄荣凤研究员代表标准编制工作小组对标准立项背景、编制说明、研制进展和技术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咨询专家对标准制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同时通过详细交流、讨论,对上述关键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起草小组认真记录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作出解释说明,最终达成共识,为标准起草小组进一步修改完善和标准征求意见稿的形成提供了重要支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经英人物志丨升达地板赵斌:做终端市场就是做服务用设计重塑生活,掌上明珠8号房间全新换代发布掌上明珠全新风格发布,慵懒气息美到治愈!快讯 | 今顶吊顶正式启动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快讯 | 菲林格尔:追加申请不超1.2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快讯 | 法狮龙发布新品双眼皮吊顶悦尚二级梁快讯 | 奥普家居:2021年度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星作丨XUNICA DESIGN 首家线下中古珠宝店周刊丨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特别策划;嘉兴吊顶展8月底举办;法狮龙二期技改项目动工快讯 | 书香门地广西公司出席崇左2022年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并受表彰快讯 | 奥普家居:截止5月31日,已累计回购股份521万股快讯 | 大亚圣象:6月1日获深股通增持42.19万股经英人物志丨升达地板赵斌:做终端市场就是做服务用设计重塑生活,掌上明珠8号房间全新换代发布掌上明珠全新风格发布,慵懒气息美到治愈!快讯 | 今顶吊顶正式启动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快讯 | 菲林格尔:追加申请不超1.2亿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快讯 | 法狮龙发布新品双眼皮吊顶悦尚二级梁快讯 | 奥普家居:2021年度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星作丨XUNICA DESIGN 首家线下中古珠宝店周刊丨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特别策划;嘉兴吊顶展8月底举办;法狮龙二期技改项目动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云上共赏2022成都六五环境日生态文明画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